辛亥革命這個歷史事件至今已經100年,適逢建國百年之際,為了紀念辛亥革命所拍攝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澎湖縣政府特別與片商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企劃合作,選定於10月3日(周一)晚間7點於澎湖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1911-辛亥革命】在台灣的第一場電影首映會,並且開放免費入場,敬請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FOR澎湖.jpg

  【1911-辛亥革命】電影內容敘述晚清末年,内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改良派維新變法運動的失敗,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歷經無數次瀝血革命起義,終於在辛亥革命一役推翻滿清政府,建立共和體制。電影卡斯陣容堅持,由兩岸三地之趙文瑄、李冰冰、成龍、房祖名、章子怡、胡歌、杜宇航等明星共同參與演出,盛況空前,體驗與感受辛亥革命的精神,不容錯過,非常值得一看。

 

  縣府指出,【1911-辛亥革命】電影片將於本(100)10月14日在全省上映,特別在10月5日台北首映會前,突破先例於10月3日跨海至澎湖舉辦「辛亥革命電影特映會」,這次活動將邀請到電影【1911-辛亥革命】中的演員-『胡歌(飾演 林覺民)』『杜宇航(飾演 熊秉坤)』蒞臨澎湖,為這次的《菊島之愛-辛亥百年紀念澎湖特映會》做一個別開生面的記者會及電影特映活動,

透過各通路媒體及相關網站、電影文宣、各大戲院看板等強力行銷推廣本縣觀光意象,帶動觀光客蒞澎旅遊意願,以提昇澎湖國際觀光形象。

 

 

FOR澎湖2.jpg

  澎湖縣政府籲請旅客及民眾一起前來參加10月3日在澎湖的《菊島之愛-辛亥百年紀念澎湖特映會》,見證辛亥革命情感與精神,對歷史上的辛亥革命能有更深刻的體認。

 

  本次活動,民眾凡於100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間,持臺灣任一地點至澎湖之來回機票或船票票根,寄至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地址:105台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5-3號),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澎湖意象公仔50組、辛亥革命電影套票100套、大東山珠寶贊助之辛亥革命紀念徽章50份,每人限領取乙份。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1911-辛亥革命】

華映官方網站: http://www.skyfilms.com.tw/index2.php

官方臉書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1911活動海報2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