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聲明稿 

 

有關本公司此次發行的【1911-辛亥革命】電影,首先感謝各位好朋友對本公司電影的支持與愛護!關於這次【1911-辛亥革命】在台上映乙事,有關其准演執照的申請,因新聞局對於本片採最嚴格的標準審片,我們在香港自由總會和香港寰亞公司的證明之下,一切文件都準備齊全,但新聞局還是因為議題太過敏感,而不敢承擔,因此判定為大陸片,這段過程我們多次的奔走與協調,即使動用了政府最高層級的支援,依舊無法獲得新聞局善意的回應與支持,所以針對本片無法順利在台上映乙事,本公司在此特為通告各位支持我們好朋友們,在此說一聲,我們華映全體上上下下所有員工,都盡力了,但還是仍舊無法挽回!!!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真的很遺憾『革命終究沒有成功』,但我們相信『國父的精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將謹記國父所言『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勵』,再次謝謝各位好友們對我們的情義相挺,雖然結果不是我們所樂見,但華映娛樂全體員工在此向大家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還望各位好友們多多見諒,華映娛樂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當然關於此次<1911辛亥革命>的事件,我們不會因此而被打倒,我們依舊會一本熱愛電影的初衷,繼續引進更多更好以及富有教育意義與深化人心的好片,並且繼續持續不斷的拍攝及製作更多更好看的電影給大家,希望所有好朋友們給我們力量,華映娛樂在此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最後,有關此次所有目前與【1911-辛亥革命】相關行銷合作與活動配合之廠商所產生的費用,華映娛樂將會全部吸收,而目前在各大通路購買到【1911-辛亥革命】電影交換券或相關套票的消費者,華映娛樂也將展現最大的誠意,購票的金額將會全數退款給消費者,並會以華映娛樂即將於1125日製作並發行的電影【不一樣的月光】的票券來做為補償消費者對我們華映電影的支持,其詳細的預售票交換細節如下:

在博客來通路所購買之交換方式:
1.
1911-辛亥革命】前三天搶鮮套票180元乙張,將會給予乙張【不一樣的月光】前三天電影交換券。
2.
1911-辛亥革命】單張不限日期電影票200元,將會給予乙張【不一樣的月光】不限日期電影交換券。
3.
1911-辛亥革命】辛亥熊套票送1911公仔套票500元,將會給予兩張【不一樣的月光】不限日期電影交換券,而公仔將不會回收。

在全家便利商店Farmiport所購買之交換方式:
1.
1911-辛亥革命】單張不限日期電影票195元乙張,將會給予乙張【不一樣的月光】不限日期電影交換券。

而換取的方式將以當初購買【1911-辛亥革命】的預售票券證明來華映娛樂公司換取,或將【1911-辛亥革命】的預售票券證明寄信至華映娛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5-31)索取電影【不一樣的月光】的票券,

以上所有預售票券的交換期限到20111014日截止。

 

                                                 

  

 

2011105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梁宏志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聲明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