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一樣的月光》重回南澳拍攝地 南澳感恩特映會  台灣首部『原住民導演』劇情長片,泰雅女兒帶電影回原鄉


第一部由原住民自編自導,並全程在宜蘭縣南澳鄉拍攝完成的電影,全劇以「沙韻之鐘」的故事為啟發點拍攝。日前與泰雅青年勘查南澳鄉泰雅族人從南投遷徙至宜蘭的古道而不幸失足身亡的前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先生,兩年前以個人資金贊助及時協助電影開拍。電影中少年與阿公找尋的那條尋根之路,便是<找路>書中的那條沙韻之路。

泰雅族女導演陳潔瑤表示:很高興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能夠獻給自己的故鄉「南澳」, 導演陳潔瑤與電影公司,為感念與回饋拍攝期間,南澳鄉全體鄉民的協助與支援,搶先在十一月底全台院線上映前,在號稱「沙韻故鄉」的南澳鄉,舉辦一場回饋南澳鄉鄉民的電影感恩特映會。

此場電影活動將會在本周六(10月15日)下午六點在南澳高中體育館舉辦,現場將邀請所有在《不一樣的月光》演出的演員前來回顧拍攝電影的點點滴滴,並與南澳鄉鄉民一同觀賞這自己曾經參與過的電影,在映後並會有映後座談與電影問答抽獎活動,華映娛樂表示歡迎南澳鄉的鄉民踴躍前來參與,入場將以身分證作為審核依據。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indingSayun查詢,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查詢。《不一樣的月光》於1125日,給你不一樣的感動,全台上映。

宜蘭特映會背版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一樣的月光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