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尋找莎韻版2(NO SIGN)P.jpg

跟著原民熱潮,《不一樣的月光》第二版海報出爐!

從《賽德克‧巴萊》後,又一部講述原住民故事的電影《不一樣的月光》即將在台灣上映,但不同於《賽德克‧巴萊》,《不一樣的月光》是由女性原住民導演自編自導而完成的作品,同樣是在說原住民的故事,但《賽德克‧巴萊》說的是以前的原住民故事,而《不一樣的月光》說的則是從現代原住民對以前族人的追思,是一種對祖先的追思與尋根。

 

在尋根的這個方向上,可以從《不一樣的月光》電影海報上得知一二,《不一樣的月光》的前導版海報是以在森林中的獵人為主要的述求,而在第二版海報找來了泰雅族插畫家-米路‧哈勇來作主視覺的製作,導演表示:「主要是因為米路‧哈勇也是泰雅族的族人,很能夠了解《不一樣的月光》中,我所想要表達的想法,也就是沙韻的故事,所以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就這樣,《不一樣的月光》電影海報從前導海報轉變成現在帶著不同風格的電影海報,電影海報的轉換風格,導演表示是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電影是在說些什麼,為此也對族人與所有協助贊助過《不一樣的月光》的人,獻上最大的敬意。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FindingSayun,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不一樣的月光》將於1125日,給你不一樣的感動,全台感動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一樣的月光 米路哈勇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