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6.jpg

由原民女導演自己拍的族人故事【不一樣的月光】即將在今年11月25日上映,日前開始於各大校園舉辦電影座談會,首站導演帶著男主角-曹世輝來到北市陽明高中,在活動尚未開始前,便有學生表明想要一睹導演與演員的風采,更有高三學生在拚大學考試前得知【不一樣的月光】即將到校舉辦電影校園座談會,開始積極與主辦活動的組長要求開放讓高三學生得以參與此座談會。



【不一樣的月光】校園電影座談會日前於陽明高中熱烈開場,在月光問答互動時,現場不少女同學瞬間變身瘋狂女粉絲,當世輝開始丟海報時現場每位同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世輝目光,希望自己可以拿到世輝所扔出的海報,過程中更因為海報不小心扔到男同學,雖然世輝抱著歉意跟跑向同學給予安慰抱抱,沒想到竟引發此男同學因為現場女同學眼紅而被圍剿,世輝魅力可見一斑。

IMG_3639.jpg

 

在會後拍照時間,更有瞬間排成200人隊伍吶喊著希望可以合照,世輝在現場直喊:「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暴動的場景啊!」



【不一樣的月光】講述的是一個泰雅族人拍自己家鄉的故事,說的是一個關於尋根的故事,一個關於沙韻的故事,一段被大家忽略的歷史,關於宜蘭南澳這塊土地上,還有很多你我所不知道的故事…

 

10.jpg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FindingSayun,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不一樣的月光》將於11月25日,給你不一樣的感動,全台感動上映。預購票券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或至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rmiport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