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一樣的月光 嘉義包場爆滿

317638_2034371269008_1535984297_31652718_171107204_n.jpg  

(圖文/王善嬿)

已故台新金控前總經理林克孝資助的原住民電影「不一樣的月光」未演先轟動,因雲嘉地區戲院未簽約上映,嘉義首次由個人發起包場,前晚8點在嘉市嘉年華戲院放映,座無虛席,藝術家盧銘世夫妻帶1個月女兒支持,讓發起人黃逸蓁感動不已。

導演陳潔瑤(圖前排左)希望此片能全台上映,黃逸蓁與陳潔瑤是世新同學,為挺好友,並讓家鄉民眾看到好片,她發起全民包場活動,才1星期共114張全數賣光,每張票價190元。

「不」片11月25日上映,是陳潔瑤從自身經驗出發描述尋根的故事,觀眾皆被片中對泰雅部落、土地的熱愛所感動。

(圖文/王善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