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慶台感性旁白 網友讚《不一樣》
2011-11-04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380220_268574363177996_201166039918829_687476_609750810_n.jpg  

 《賽德克》片中霸氣十足的林慶台,在敘述泰雅族傳說的《不一樣的月光》中,重操舊業飾演牧師,該片預告也請他跨刀擔任旁白,他在預告中以感性溫暖的嗓音說:「在小女孩沙韻出事的地方,常常會出現一個男孩子的身影,族人就在想,這可能是一段沒有被祝福的戀情。」

 林慶台娓娓道出屬於泰雅族的小品故事,該預告片在網路釋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直呼:「林慶台的旁白聽來好感動。」林慶台則說:「沙韻出事的地方,離我家很近,配旁白的時候特別有感覺。」該片由泰雅族人以自己的角度講述家鄉故事,一個關於尋找沙韻、尋根的故事,電影也呈現宜蘭南澳最真實的現代部落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