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732.JPG    

今年國片熱潮襲捲台灣,即將在11月底上映的電影「不一樣的月光」,除了是首部以原住民觀點拍攝的國片,更請來「賽德克‧巴萊」的男主角林慶台為正式版預告的旁白獻聲。

林慶台除了在「不一樣的月光」中友情客串演出牧師一角,更特別為預告擔綱旁白。預告中感性溫暖的嗓音,讓大家看見不同於「賽德克‧巴萊」的英勇與霸氣,十足展現出泰雅族的溫柔。預告在網路釋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讚好,大呼好感動。

「不一樣的月光」由泰雅族人的角度講述自己家鄉的故事,一個關於尋找沙韻、尋根的故事,電影將為觀眾呈現宜蘭南澳這塊土地上,最真實的現代部落面貌。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 /FindingSayun,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不一樣的月光》將於11月25日,給你不一樣的感動,全台感動上映。預購票券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或至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rmiport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