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雄女俠-秋瑾劇照  (6).jpg  

即將於12月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因為前不久在香港上映時,遭到秋瑾親侄孫秋經武的質疑和抵制,遲遲未能訂下上映日期。但是在秋瑾的曾外孫女賴啟珊女士看完全片後,賴啟珊女士直呼:「拍得真是太好了,我雖然看了很多次,還是特別激動,能將秋瑾的愛國精神通過電影的形式繼續傳遞下去,是我們最希望看到的。」秋瑾妹妹的曾外孫女楊文也表示,該片講述的故事與歷史基本相符,即便武打鏡頭有藝術加工,也未損害秋瑾的革命形象,沒有抹黑之嫌。另一位曾孫女賴啟湘女士則無奈稱,「我們作為後人,真不該在電影的授權方面有糾結,之前這樣的事情鬧出來,就像在先祖的臉上抹黑,祖母是世界的英雄,我們應為其自豪。」

電影描述秋瑾亂世出英雄的愛國情懷,並將秋瑾二十歲時所經歷的一切完整描述,包括在父母安排下嫁紈子弟黃達君,但二人性格、思想不合,婚姻並不和諧,還有秋瑾無法接受夫君在國難當前仍沉溺享樂。當秋瑾看到八國聯軍在京城燒殺擄掠,四處民不聊生,滿目瘡痍,恨極朝廷的腐敗,埋下她日後立志推翻朝廷的心。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華映娛樂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查詢,《競雄女俠-秋瑾》即將於12月2日讓所有台灣民眾看見「競雄女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