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月光」 林強讚溫馨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7.jpg  

今年國片堪稱最有「原味」的一年,「賽德克‧巴萊」即將金馬留名,今天上映的「不一樣的月光」則拍出了南澳美景與原住民現代生活,名導、藝人紛紛推薦,小野就稱讚這部片猶如「賽德克‧巴萊」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綜合體,十分特別。

陳潔瑤導演是南澳泰雅族人,為讀書離開家鄉,畢業後在影視圈從基層做起,跟過許多導演,她人生中第一部導演作品,決定拍家鄉的故事,把她自己的感情投注在「不一樣的月光」。

導演鄭文堂認為,因為導演本身是原住民,她拍出的笑容和自然魅力,是其他原住民電影裡少見的,他還強調:「到Ending是最感動的地方,請大家拭目以待。」

小野認為「不一樣的月光」是「賽德克」和「那些年」特色加在一起;林強表示,「不」片不是大製作,他比較喜歡這樣文藝一點、溫馨一點的電影。王宏恩認為之前的原住民電影多拍比較邊緣化、辛苦的那一面,「不一樣的月光」拍出了部落最真實的聲音跟感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74027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