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贊助「不一樣的月光」拍攝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即時報導】
9.jpg  

今年不少汽車商投入電影拍攝,前有賓士汽車,而由中華汽車全力贊助並實際參與拍攝的原民電影「不一樣的月光」,今天舉行首映記者會,中華汽車力挺原住民文化,出資贊助之外,旗下生產的三款也在電影中擔任道具車,中華汽車更提供這部電影的招待券供民眾索取。

電影「不一樣的月光」拍攝兩年多終於殺青,這部電影是以南澳泰雅部落流傳的歷史「莎韻之鐘」的事件為背景,再貫穿到現今部落的故事,由原住民自拍自導、並由泰雅族導演陳潔瑤執導,而她也是莎韻之鐘事件中真實事件經歷人物Laha‧Muhin的孫女。

2009年逢金融海嘯,「不一樣的月光」經費不足而拍攝中斷,中華汽車的原住民文教基金會出資協助這部電影繼續拍攝,並且提供OUTLANDER、德利卡兩台車參與拍攝,前進傳說中莎韻古道。事實上,去年中華汽車也曾參與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拍攝,旗下的LANCER FORITS在影片中也擔任男主角的座騎。而在此之前,中華汽車的原民基金會也曾在2005年贊助首部原民電影「山藸飛鼠撒可努」的拍攝。

「不一樣的月光」將從11月25日起在各電影院上映,中華三菱的130個經銷據點即日起加入這部電影的宣傳,並提供電影優待券,邀三菱的車主一起力挺國片。



全文網址: 中華汽車贊助「不一樣的月光」拍攝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6735523.shtml#ixzz1ezmuPh63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