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中首度以三點式比基尼泳裝亮相  

大陸熾手可熱的四大花旦之一女星楊冪在喜劇片【八星抱喜】中飾演一位刁蠻的富家千金,過去一向走清新路線的楊冪,在這次的電影中首度在露天泳池以三點式比基尼泳裝亮相,可說是挑戰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向人們展示她姣好的線條,讓人嘖嘖稱讚。但泳裝不過是她在本片中百變造型中其中一款。和她搭檔的黃百鳴表示:「她長得那麼漂亮,當然不能藏起來。

為了徵婚上演千機變不惜扮成木乃伊  

【八星抱喜】中楊冪飾演了一個俏麗可愛,非常受歡迎的萬人迷式女孩,沒有父母的她與黃百鳴相識後就把他視作父親,兩人間上演了各種輕鬆詼諧的父女溝通橋段,而把楊冪當作親生女兒疼愛的黃百鳴,不僅關心楊冪的生活,還親自出馬為她考驗三個追求者,幫她尋找真命天子,並因此引發了一系列搞笑溫馨的故事。談及這段老爸選男友的故事,楊冪笑說演的很開心很過癮,還有點小感動「因為生活中,我的爸爸是那種很尊重我的意見,不會幫我做決定的類型。所以這還是第一次經歷老爸因為護女心切,使用各種小手段考驗人的情況,覺得有個這樣的老爸感覺也不錯。」

 劇中黃百鳴與楊冪搭檔演父女  

為了演出喜劇感楊冪大膽嘗試任何造型,又要扮舞女,又要扮假面,甚至還要扮木乃伊。黃百鳴表示:「和她一起合作特別能調動我的表演慾望,在片場她已經逗得我前仰後合」在片中楊冪不僅大秀性感比基尼,還會有熱舞、裝扮木乃伊等爆笑演出。不過楊冪透露,其實在拍艷舞戲的時候,她剛開始完全放不開,後來還是導演親自示範給她看,「我一看導演跳動的都這麼爛,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一連串精彩的演出不禁令黃百鳴感嘆:「下一站喜劇天后誕生了!」

 徵婚成功穿上漂亮婚紗  

【八星抱喜】以女性客戶擁抱為代價的女性圓夢網站成立,來幫忙的男性性格背景各異、他們也有著自己的心理創傷,其中包括婚姻失敗的律師(黃百鳴飾),從未紅過的失意流行歌手(甄子丹飾),工地組頭(古天樂飾),愛情小說作家(杜汶澤),他們對或事業低潮或心靈創傷的女性挺身而出,雖然意外連連又笑料百出,卻在過程中彼此間產生了協助關係的感情,打開了彼此的心結,從而改變了彼此的人生。眾星雲集看甄子丹、吳君如、古天樂、陳慧琳、杜汶澤、熊黛林、黃百鳴、楊冪這四對男男女女如何既搞笑又感人地詮釋人生百態。電影將於323日上映。欲了解最新消息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或華映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