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與陳勢安6號下午錄娛百回憶拍攝過程  
近日即將性感出「輯」的狂野歌姬溫嵐與KTV歌曲點紅榜的天后哥陳勢安,兩人於2011年中應馬來西亞劇組之邀,前往當地拍攝一部黑色幽默喜劇「行X踏錯」。為此電影,兩人獻出許多生命中「第一次」,劇中首度挑戰電影女主角的溫嵐,不但要一人分飾雙胞胎兩角,更破天荒地首場戲就被殺死,平時拍慣MV表情豐富的她,還要扮演一具僵硬的屍體。而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陳勢安第一次大螢幕處女作便飾演一個心狠手辣的殺手,戲中與溫嵐有許多肢體上的親密接觸。
女主角溫嵐被飾演殺手的陳勢安強勒至牆角謀殺
因戲結緣的溫嵐與陳勢安,兩人一拍即合,6號下午溫嵐於娛樂百分百錄製新專輯試聽會時,擔任特別嘉賓的陳勢安意外現身令溫嵐驚呼連連,同是實力派歌手的兩人默契極佳,第一次合唱溫嵐代表曲「屋頂」時,現場歌迷為之陶醉。許久未見的兩人與主持人聊起拍戲經過,溫嵐表示兩人大馬相見的第一場戲便是粗暴的兇殺戲「陳勢安必須將走在停車場的我,從背後狠狠強拖到牆角,再使盡地勒住我的脖子」陳勢安也回憶說當時才第一次見面,兩人根本不熟,看到溫嵐本人又瘦又嬌小,不忍心也捨不得下手,但為了讓畫面真實呈現,敬業的溫嵐開拍前對陳勢安說:「你就來吧!」兩人因密集的肢體接觸很快地熟識了。溫嵐更爆料外表靦腆的陳勢安戲中帶個墨鏡扮演冷酷的殺手,戲外卻是個陽光大男孩,更被劇組封為「美妝大師」,兩人沒事就在片場分享化妝經驗,原來尚未成為歌手的陳勢安原本就是個彩妝師,因此兩人話匣子常常一開就停不了。最後問起溫嵐遠赴大馬拍電影的感想,她表示一個多月的時間下來劇組感情非常好,殺青了反而很捨不得,大馬當地炎熱的天氣讓她難忘,劇組的熱情也使她印象深刻,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再合作!
新戲一人分飾兩角的溫嵐劇中造型
【行X踏錯】故事敘述三位夜市小販因生活陷入困境,欲尋找出路之際,卻不幸涉入一宗兇殺案,劇情驚險卻又笑話百出。夜裡三人潛入商場的停車場偷車,幾經波折,終於大功告成。當三人把名貴驕車開上大街後,卻無意中發現了後車箱藏了一個不明來歷的女人,鬧出不少驚險又笑話百出的事件。三人卻也因此無緣無故牽涉入一宗兇殺案,又遭受殺手追殺,這宗命案究竟能否水落石出?兄弟三人的命運又是否因為走錯一步而不能回頭呢?想看性感溫嵐與天后哥陳勢安精彩聯手演出,請鎖定3月16日開始的【三驚半月影展】!

《三驚半月影展》:
- 時間: 2012年3月16日─3月30日
- 地點:『欣欣秀泰影城』『今日秀泰影城』
『中壢星橋戲院』『高雄威秀影城』
※三驚半月影展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3HorrorFF
※華映娛樂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博客來購票:http://t.cn/zO2BK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