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延續念你MV中癡情男形象,戲中苦追楊冪  

資深藝人劉家昌及甄珍獨子劉子千,於本周五即將上映的電影【八星抱喜】中,不但首度登上大銀幕,並在戲中棄而不捨地追求大陸當紅女星楊冪,在上演愛的抱抱之外,更攜一曲去年一推出便引來高度話題的歌曲「唸你」,為黃百鳴囍事系列作品添加一股意想不到的新意。

劉子千戲中上演三男搶一女的戲碼(楊冪)
去年由「鬼才大師」劉家昌為子親手打造的《唸你》,甫推出便在YouTube的點閱率衝破35萬,引發高度話題,雖該曲極具爭議性卻也為劉子千提升了不少知名度。今年首度挑戰大螢幕演出的劉子千於戲中,延續《唸你》MV中癡情男的形象,在戲中苦苦追求富家女楊冪的芳心,還時不時大唱《唸你》,定讓歌迷捧腹大笑。

當問到劉子千大導演的父親劉家昌與影后母親甄珍是否對他第一次拍電影有指導,劉子千笑說:「爸媽是很支持我啦!但是並沒有在拍戲上有什麼指導要求,當初知道要接拍此戲時,還看了多部黃百鳴以前的喜劇來學習,希望可以好好的演出這部片。」對於拍戲初體驗,劉子千坦言過程其實很緊張,慢慢才找到感覺。也十分感謝黃百鳴及劇組對自己的照顧。他也坦言:「這次是自己第一次拍電影,壓力是有的,經常會在拍戲的時候手心冒汗。但自己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所有fans滿意!」

楊冪癡情感動劉子千喜抱美人歸

【八星抱喜】以女性客戶擁抱為代價的女性圓夢網站成立,來幫忙的男性性格背景各異、他們也有著自己的心理創傷,其中包括婚姻失敗的律師(黃百鳴飾),從未紅過的失意流行歌手(甄子丹飾),工地組頭(古天樂飾),愛情小說作家(杜汶澤飾),他們對或事業低潮或心靈創傷的女性挺身而出,雖然意外連連又笑料百出,卻在過程中彼此間產生了協助關係的感情,打開了彼此的心結,從而改變了彼此的人生。眾星雲集看甄子丹、吳君如、古天樂、陳慧琳、杜汶澤、熊黛林、黃百鳴、楊冪這四對男男女女如何既搞笑又感人地詮釋人生百態。電影將於3月23日上映。欲了解最新消息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或華映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