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飾演辛亥女傑「徐宗漢」  

由成龍、趙文瑄、李冰冰等兩岸三地演員合作,中港合資拍攝的【1911-辛亥革命】,原訂配合建國百年在台高規格隆重上映,卻由於時機題材皆敏感,讓新聞局審片時從嚴把關,認定為大陸片拒發給片商准演執照,不僅片商損失慘重,也錯失「辛亥百年」的紀念時機。但這部時代大作仍引起各界關注,片商今年再度爭取,在適度修剪減之下,革命終於成功獲准上映,確定於4月6日於信義威秀獨家上映。

成龍與李冰冰電影中飾演一對戰地情人

這部由成龍擔任總導演及主演,歷經兩年、斥資億元,七十餘位影星加盟演出,電影中飾演黃興的成龍的與飾演徐宗漢的李冰冰身為戲中的一對革命鴛鴦,兩人突破尺度的一場情慾床戲,劇照一釋出便驚動傳媒,最後因與電影題材為考量而忍痛割捨。頂著成龍第100部電影的光環,飾演一位真實的歷史人物,成龍備受期待也備感壓力;而李冰冰自2009年的【風聲】中贏到大眾的讚賞與肯定,這次再挑戰這位辛亥女傑確實值得期待!

李冰冰身為成龍大哥在電影中的搭檔,李冰冰對大哥的敬業很是敬佩,李冰冰說:「這是成龍大哥的第100部電影,也是他首次扮演真實的歷史人物,為能演好黃興,他提前做了很多功課。因為他出生在香港,對這段歷史不是很了解,從影片開拍以來,成龍就請教了很多學者,在拍戲的空檔,他也會查資料看書,希望能對人物角色的表現方式,讓大家更真實感受到歷史人物,因此大家演起來戲非常有感覺。」

成龍與李冰逼飾演的黃興與徐宗漢為一對革命愛侶

在電影【1911-辛亥革命】中,李冰冰又是耍槍又是在炮火中醫治傷兵,展現了一個堅毅剛強的“辛亥女傑”形象,可謂出盡了風頭。而黃興(成龍 飾演)、徐宗漢(李冰冰 飾演)的戰地戀情,也讓李冰冰發揮了一把溫情脈脈的女人情懷,作為電影的第一女主角,李冰冰感情戲豐富而復雜。其實,【1911-辛亥革命】中的情感戲並不僅局限在「愛情」,「革命情誼」才是電影突出的重點,根據
導演的說法,這部分就由李冰冰來專門負責。電影中,她與眾多年輕革命黨人都有對手戲,在海邊她為士兵收洗衣服,在戰場上她醫治傷兵,在巷子裡面她為士兵上膛遞槍,其中一段〝河灘撈屍戲〞,更是把這種大愛的革命情誼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場兩人入行最大尺度的裸身床戲遭珊

據《辛亥革命》導演張黎說法,片中兩人備受期待的裸身激情戲不但打破了兩人入行以來的尺度,以至於兩人都是在喝得微醺的情況下才完成了拍攝。從曝光的劇照來看,成龍與李冰冰兩人裸身擁吻,燈光朦朧,因為這場激情戲是黃徐兩人關係從假夫妻到真戀人的重要情節。拍攝時,導演張黎對這場戲極為緊張,幸好兩位演員都很專業,完美地表達出了一對革命戀人的生死別離。雖然成龍與李冰冰是老相識,但對拍攝激情戲還是非常緊張。完成影片中,兩人四目相對並沒有台詞。成龍一拍完這鏡頭後還開玩笑說:「李冰冰就像仙女一樣!」雖然這戲出來後效果非常好,但在電影院上映的最終版本中並沒有保留。面對此點張黎回應到:「這麼一個重大的歷史題材,可能有這樣的戲不太合適。」

一場河灘撈屍戲,李冰冰演出了革命鬥士的大愛情誼

【1911辛亥革命】電影內容敘述晚清末年,内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改良派維新變法運動的失敗,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歷經無數次瀝血革命起義,終於在辛亥革命一役推翻滿清政府,建立共和體制。電影卡斯陣容堅持,由兩岸三地之趙文瑄、李冰冰、成龍、房祖名、章子怡、胡歌、杜宇航等明星共同參與演出,盛況空前,體驗與感受辛亥革命的精神,不容錯過,非常值得一看!電影將於4月6日於信義威秀影城獨家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或上【辛亥革命】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