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左)在「1911-辛亥革命」中與成龍的裸身擁吻戲遭刪。
圖/華映提供
金馬影后李冰冰在電影「1911–辛亥革命」中扮演辛亥女傑徐宗漢,她還與扮黃興的成龍有裸身擁吻戲,不過這場戲最後卻因不適合出現在重大歷史題材的電影,只好忍痛刪剪。

向來很敬佩成龍的李冰冰說,這是成龍大哥的第100部電影,他難得扮演歷史人物黃興,為了戲好,他除請教很多學者,拍戲空檔也會查資料看書。

據導演張黎表示,李冰冰與成龍的裸身激情戲是在喝得微醺的情況下完成拍攝。這場燈光朦朧下的激情戲是黃興(成龍)與徐宗漢(李冰冰)兩人關係從假夫妻到真戀人的重要情節。成龍與李冰冰認識多年,但兩人同台演激情戲仍很緊張。成龍一拍完還開玩笑說:「李冰冰就像仙女一樣!」



全文網址: 「劇情不合」 成龍&李冰冰親熱戲刪了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990618.shtml#ixzz1qNhQtFj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