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演歷史人物壓力大

 「1911-辛亥革命」下月初在臺灣上映。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成龍、趙文瑄、李冰冰、房祖名等合作的「1911-辛亥革命」確定4月初在臺灣上映,片中李冰冰化身辛亥女傑徐宗漢,與成龍飾演的黃興是一對革命鴛鴦,只是2人大尺度裸身擁吻戲因題材考量遭刪除;頂著「成龍第100部電影」的光環,在片中飾演真實歷史人物的成龍備受期待也備感壓力。

 「1911-辛亥革命」由成龍擔任總導演及主演,歷經2年、斥資億元,70餘位影星參與演出,原定配合建國百年在臺上映,但因時機題材皆敏感,新聞局審片認定是大陸片拒發給片商准演執照,片商今年再度爭取,在適度修剪之下,確定將於4月6日在信義威秀上映。

 片中李冰冰又是耍槍又是在炮火中醫治傷兵,展現堅毅剛強的辛亥女傑形象,她與眾多年輕革命黨員都有對手戲,在海邊為士兵收洗衣服,在戰場上醫治傷兵,其中一段「河灘撈屍戲」更是將這種大愛的革命情誼發揮得淋漓盡致。

 「辛亥革命」導演張黎透露,片中成龍與李冰冰備受好奇的裸身激情戲打破2人入行以來的尺度,以至於2人都是在喝得微醺狀況下才完成拍攝,從曝光的劇照來看2人裸身擁吻、燈光朦朧,因為這是2人關係從假夫妻到真戀人的重要情節,只是在電影院上映的最終版本中並沒有保留,張黎回應表示:「這麼重大的歷史題材,可能有這樣的戲不太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