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來上片 夏如芝憶茂伯不捨

前任「J女郎」夏如芝與鄭凱合演電影「為你而來」。(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為你而來」是「茂伯」林宗仁生前最後一部電影,夏如芝在片中飾演照顧茂伯的志工,兩人有不少對手戲。之前茂伯常跟夏如芝說:「我會活到100歲!」因此當她得知茂伯猝逝,感覺更加震驚與不捨。

夏如芝眼中的茂伯非常親切,茂伯主動給她兩支電話號碼,希望保持聯絡。戲殺青後,夏如芝也曾致電茂伯,但茂伯沒開機,擔心打擾到他老人家就沒再打,夏如芝難過地說︰「沒想到竟然再也沒機會再跟他說到話。」

身為前任「J女郎」,夏如芝表示自己也是在臉書上得知周杰倫在宜蘭與狗仔衝突的新聞,她先力挺周杰倫說:「記者鏡頭靠這麼近,是誰都會不舒服!」之後她又緩頰說:「他的反應有點過大,若是我就會默默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