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為你而來」 感傷茂伯猝逝
夏如芝「為你而來」 感傷茂伯猝逝

 茂伯遺作「為你而來」將上映,男女主角鄭凱(中)、夏如芝(左)、霍泥芳(右)昨為電影宣傳。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夏如芝、茂伯與對岸演員鄭凱、霍泥芳主演的「為你而來」本週五將在臺灣與大陸同步上映,昨夏如芝談到茂伯滿是感傷,她透露拍片期間茂伯身體硬朗,就像「海角七號」裡有活力又很活潑,還常對她說要活到100歲,沒想到去年聽到茂伯猝逝,讓她既震驚又難過。

 「為」片2010年底拍攝,夏如芝透露定妝時第一次見到茂伯就見識到他的敬業,「他自己準備了一大袋衣服。」由於圈內朋友不多,茂伯還主動留了2支電話給她,「殺青後曾打電話,但一直沒開機,擔心打擾他老人家就沒再打,沒想到竟再也沒機會說到話。」

 曾在「步步驚心」、「傾世王妃」演出的鄭凱,黝黑膚色令人印象深刻,挺拔的外形被誇迷人;女配角霍泥芳本人嬌小可愛,大大不同於片中艷俗潑辣的形象,2人都表示這次有幸參與兩岸合拍電影過程很愉快,昨晚還與夏如芝相約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