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伯「活到百歲」成遺願 夏如芝赴陸幫尋人

點評:回想起來好傷感QQ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茂伯(林宗仁)大銀幕遺作《為你而來》即將上映,在片中和他對戲最多的正是女星夏如芝,她25日返台宣傳電影,回想起兩人片中合作過程時,還透露當時茂伯曾說「我要活到100歲」,但怎知夏如芝再聽到他消息時竟是死訊。

▲夏如芝宣傳電影《為你而來》。(圖/華映)

夏如芝在《為你而來》中和茂伯首次合作,她早知他在《海角七號》中的活寶模樣,但兩人在片場時卻是活潑相對,電影早在2年前就完成拍攝,不過夏如芝坦言「拍攝時就有聽說,茂伯當時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她強調「你絕對看不出來,茂伯一直表現出的很健康的樣子,更說要活到一百歲。」

首次在定裝時和茂伯碰面時,夏如芝就要了電話,「拍完後曾經打過一次問問近況,但電話沒通。」未料之後就聽聞茂伯猝逝的死訊,這讓夏如芝大呼驚訝。她在電影中關心茂伯飾演的獨居老人,甚至為了幫他完成一輩子的心願,遠赴大陸尋人,對比現實生活,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夏如芝在片中與茂伯(右)有多場對手戲。(圖/華映)

近期多在新加坡工作的夏如芝,先前也因是周杰倫MV御用女主角,讓她成了另類J女郎,雖她不清楚周董日前和狗仔爆發的衝突始末,但也坦言「反應是比較大了點。」不過也緩頰「他很重朋友,聚會上被鏡頭這樣拍多少會不舒服。」



原文網址: 茂伯「活到百歲」成遺願 夏如芝赴陸幫尋人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6/41785.htm#ixzz1t6jK50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