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媽代表虹點影像股份有限公司贈與公益捐款 

電影【手機裡的眼淚】昨晚(6/19) 不畏颱風來襲,於信義威秀舉辦慈善首映禮,導演張世儫偕同男主角蔭山征彥、演員單承矩、西田惠里奈、傑恩、以及劇中兩位可愛小童星一起亮相。導演張世儫開心表示,本部電影齊聚了許多的第一次,包括日籍演員蔭山征彥首次挑大梁、資深劇場演員單承矩首登大螢幕、首次有女演員於記者會中生子、新人傑恩及兩位小童星第一次戲劇演出。首映當晚也有許多名人捧場,包括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朱文清、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金馬影后陸小芬、詩人鄭愁予…等人,不畏風雨到場支持。

朱文清 局長到場致詞祝福 

而Ma媽看過電影後深受感動,推崇「這是一部展現人間大愛的電影」,19號晚間她也暫時忘卻身體的病痛,現身信義威秀影城為《手機裡的眼淚》公益慈善首映站台,代表宣布企業公益包場每張電影票將提撥10元,捐給賽珍珠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以幫助家暴受虐婦女及兒童。上台致詞時Ma媽媽表示:「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缺乏一顆互相幫助、互相照顧的心,而手機裡的眼淚更是每個人的眼淚,是一部會引發大家共鳴的電影。」首映會上也特別邀請長期關懷外籍配偶及新移民的賽珍珠基金會執行長 蕭秀玲上台,她表示電影裡頭演出了很多社會上確實發生卻實常被忽略的現況,她也感謝電影願意用慈善捐款幫助她們以及其他弱勢團體。

自由時報發行人 吳阿明與Ma媽導演 

《手機裡的眼淚》是一部關於311地震三天內,發生在台北的都會人情寫照,故事有三段主軸,建中老師與高智商學生、幸福家庭的絕症與意外、家暴救援事件,都集中在急診室裡的生死一線間串聯起來。Ma媽看完電影後也表示,去年地震發生時,一度想不顧生病的身體,前往日本救災。而電影中的家暴議題也讓Ma有所感觸,她表示:「我與Makyo都曾是家暴受害者,但我相信好的壞的都會過去,就像劇中多位角色一樣,不管是生病的人、做錯事的人,人若願意有一點點的付出,這個世界是會因此而改變的。」

媒體聯訪時間 

鄭愁予 與 導演 

首映會現場也感謝許多企業的熱情支持與包場,截至目前為止企業包場已售出7000多張,更希望《手機裡的眼淚》這部電影可以成為愛的導體,傳遞正向能量。預售票也將於電影上映期間在全台各地舉辦公益包場,招待弱勢家庭、公益及教師團體至戲院免費欣賞電影,受邀對象包括財團法人勵馨基金會、全台愛鄰社區服務協會、中華瑞安全人關懷協會、點燈文化協會、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陽光基金會、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以及全國各地教師會。加入公益包場或申請觀賞電影均請上《手機裡的眼淚》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fatherslullaby12.pixnet.net/blog或洽華映娛樂02-877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