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品創佳績 上映三天台北票房近百萬

藝人李明依為【手機裡的眼淚】公益特映站台

慈善特映會,藝人李明依站台呼籲企業做慈善(右一導演張世儫,右二男主角]蔭山征彥)2   

沒有闊綽的預算,沒有華麗的卡司,但因為抓住社會關注與生活化的題材,溫馨小品《手機裡的眼淚》卻能小兵立大功,滾出一場接一場的公益包場。6月22日上映三天內,台北便創下近百萬、全台150萬的票房佳績。24日下午於信義威秀舉辦公益特映,邀請藝人李明依、單腳女孩林睦卿,以及陽光基金會、婦女救援協會、中華瑞安全人關懷協會等公益團體免費觀賞電影。長期響應公益的李明依也呼籲企業團體應該站出來包場做公益,用善的力量讓愛循環。

24日下午《手機裡的眼淚》舉辦公益特映,藝人李明依看完電影後深受感動,也讓她回想起去年311大地震發生時,長住日本的姐姐在三天內完全失聯,因此她完成能體會劇中男主角心裡的焦慮與著急。另外,李明依也表示,《手機裡的眼淚》中探討了許多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邊的各種事情,提醒我們人與人之間要建立一個很直接的關係,彼此互相關懷。為了延續這股善的力量,李明依也呼籲企業團體們站出來踴躍包場,而《手機裡的眼淚》會將公益包場中每張電影票提撥10元,捐給賽珍珠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以幫助家暴受虐婦女及兒童,同時於電影上映期間在全國各地舉辦公益場,招待弱勢家庭、公益及教師團體至戲院免費欣賞電影,歡迎更多企業共襄盛舉。 

311日本大地震,台灣成為最大的外援,日本人銘感在心,含著眼淚在大阪亞洲電影節迎接這部電影的全球首映,也引起日本、韓國片商關注,隨繼在坎城影展設攤已順利賣出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與汶萊等地版權。

《手機裡的眼淚》是一部關於311地震三天內,發生在台北的都會人情寫照,故事有三段主軸,建中老師與高智商學生、幸福家庭的絕症與意外、家暴救援事件,都集中在急診室裡的生死一線間串聯起來。

《手機裡的眼淚》在沒有輔導金與各地政府的製作補助下,由國內新進場的半導體、電磁波三家科技公司共同投資的「虹點影像」與大學跨界合作,完成國內第一部產學合作的商業電影。「虹點影像」表示投資拍攝《手機裡的眼淚》除了試水溫,也希望是愛的導體,傳遞正向能量,獲得許多同業共襄盛舉。目前受邀的公益團體對象包括財團法人勵馨基金會、全台愛鄰社區服務協會、中華瑞安全人關懷協會、點燈文化協會、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陽光基金會、靖娟兒童安全基金會,以及全國各地教師會。加入公益包場或申請觀賞電影均請上《手機裡的眼淚》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fatherslullaby12.pixnet.net/blog或洽華映娛樂02-877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