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英雄小男人  

n   中文片名:大英雄小男人

n   上映時間:2012年7月27日

n   類型:喜劇、劇情、動作

n   片長:108分鐘

n   導演:李添興、袁再顯

n   武術指導:馬玉成

n   演員:李國煌、楊雁雁、黃明志、童冰玉

n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大馬電影史上首部清末古裝動作喜劇。

  由《風雲2》《倩女幽魂》武術指導 馬玉成擔任本片動作導演

n   故事大綱:

1908年,史都耀(李國煌 飾)和妻子鐘離春(陽雁雁 飾)在吉隆玻茨廠街經營一個福建麵攤,經常面對殖民地員警和兩個敵對幫會的勒索。雖然這對經常口角的夫妻早已結婚兩年,離春卻從來不讓都耀行碰她。為了贏得妻子得肯定,都耀與兩名好友號召街坊鄰居組織自衛隊來對抗黑幫,卻因此結識了神祕的美女高手小菊。這時,日本和滿清朝廷的高手開始雲集茨廠街,欲搶奪連都耀自己都不知道存在的藏寶圖,為了阻止他們奪取都耀的藏寶圖,一直深藏不露的離春和劉坤也在這時顯露了高强的武功。面對各路強敵,都耀到底能不能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並及時拯救一直默默保護他的妻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