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新片首挑大梁,挑戰內心戲,師法張國榮演技2  

康康去年帶著新婚妻子到新馬拍攝挑大樑的鬼片《貪心鬼見鬼》,期間太太身體不適,他還以為是遇見「髒」東西卡陰受「驚」,回台後才知太太在大馬受「精」懷孕了,康康大喊「就是我幹的好事」;兒子出生後電影跟著在大馬上映,因為有康康掛頭牌主演,上映廳數高達80幾個拷貝,電影叫好叫座開出紅盤,續集即將籌備開拍, 康康說:「這部戲給我帶來好運,給兒子帶來財運」,他高興地在微博貼上照片與兒子合照,寫著「你只要常跟爸爸玩,以後就不會怕鬼了」!

康康新片首挑大梁,挑戰內心戲,師法張國榮演技1

康康主演的星馬靈異喜劇《貪心鬼見鬼》即將於 8月3號在台上映,這是他首度挑大樑,康康收起一貫綜藝式搞笑風格,挑戰內心戲。他表示這個角色是個嚴肅的人,與私底下的他個性相近並不難演,最難的是,要用想像力演出多場與空氣對戲的獨角戲。為此康康特地做足功課,一到晚上便把自己關在房內,揣摩張國榮在電影《異度空間》的演出。

除了要與空氣演對手戲,還要躺在床上跟蟑螂有親熱戲讓他永生難忘,「我在那場戲裡要跟〝小強〞演親熱戲,牠要從我腳上爬行,然後要設法讓牠一路爬進嘴巴裡。演完後導演還問我是怎麼辦到的?他說其實可以用動畫後製就可以了,康康當下才驚覺被導演戲弄了。

回憶去年底帶著新婚妻子赴馬來西亞拍戲,感覺像是度蜜月,但因拍戲時經常身處陰森環境,回國後太太表示身體不適,當時他還一度以為是遇見〝骯髒〞的東西且帶回台灣,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太太有孕!原來《貪》片有不少戲在墓園拍攝,靈堂成為眾人休息的地方,康康累了就往桌上躺,有次就被誤認識是往生者,還有真地喪家穿著孝服就過來要跟他合照,讓他嘴巴需不停地碎念:“啋啋啋”去霉運。康康說在拍攝現場真是頻頻受「驚」,沒想到太太跟著受「精」,就是我「幹」的好事。

因為有康康掛頭牌主演,當地上映廳數高達80幾個拷貝,電影叫好叫座開出紅盤,續集即將籌備開拍, 康康說:「這部戲給我帶來好運,給兒子帶來財運」 ,這部戲的片酬,讓孩子的奶粉錢有著落,他更希望緊接拍續集,屆時他還要演男主角,同時還可以和太太在追加一個寶寶。

康康飾演一個一個倒楣鬼,撿到一本無字天書讓他連連發財2
《貪心鬼見鬼》講述在殯儀館工作的小林(康康)發現了一本無字天書,為擺脫貧困的生活,小林開始依賴《無字天書》裡的"書靈",只要一遇到抉擇,就請它幫忙。然而,從"書靈"身上得到越多財富,小林的壽命也逐漸減少。結果不斷發死人財,可是他越是發財,越逼近死亡。他的同事看到康康發財,跟著眼紅開始偷竊棺材內的貴重物品,夜路走多終於見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