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限量個人海報  

郭富城與吳君如20日一同出席《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中國之夜,兩人受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的藝術殊榮。郭富城為影展單元挑選了三部個人電影代表作,包括連續拿下金馬影帝的《三岔口》、《父子》以及《最愛》。當然除了3部舊作,城城也不忘宣傳最新的得意之作,親自帶來《寒戰》的預告片並表示:「這片在亞洲是萬眾期待,香港每十年都有一齣經典警察故事,上個十年是『無間道』,我相信『寒戰』將是這個十年的經典」。

《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中的「郭富城影展單元」中,其中兩部《三岔口》、《父子》是郭富城連續兩年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電影。他表示,3部電影的角色,與他本人的性格截然不同,讓他可以許多角色創造空間,他喜歡演繹不同人物角色,是一份挑戰,每一次拍攝電影時,他也會放下歌手的形象。這次遠赴紐約還親自帶來新片《寒戰》的預告片,介紹給當地的觀眾及傳媒,他表示非常喜歡這部影片的劇本,題材有別於香港傳統的警匪片,導演更是花了數年的時間進行資料蒐集及劇本撰寫,非常希望《寒戰》有機會被改編為一部美國電影。

郭富城《寒戰》中任警隊高層長官,為破衝鋒車挾持案親自出馬

在過去20年,郭富城一直是家喻戶曉的歌壇「舞台王者」,但近年憑一齣接一齣的賣座片讓他奠定在電影界的地位,此次在《紐約中國電影節》中國之夜上接受紐約市文化局(NYC Department of Cultural affairs)、林肯藝術中心國際藝術交流會(Lincoln Centre)、美華藝術協會(CAAC)聯合設立及頒發的藝術殊榮—「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無疑是一個莫大的肯定,見面會上郭富城亦向影迷分享他這一段轉型歷程,更希望大家能支持他的新電影「寒戰」。

《寒戰》即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寒戰》劇組也將來台宣傳,影迷早已引領期盼城城來台,電影公司特別推出紀念套票,加贈郭富城豪華紀念版海報供影迷收藏。更多最新電影資訊請上《寒戰》台灣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oldWarTW,或洽華映娛樂02-877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