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型男眾多,盡顯陽剛男人味   

2012年香港警匪動作鉅作《寒戰》即將於本月16號在台上映,整體卡司man味十足,主演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原來就是讓熟女瘋狂、輕熟女抓狂的完美組合,另一組新生代型男彭于晏、李治廷,早以俊俏、陽光、挺拔的外型擄獲中港台少女的心,多位型男一字排開,準備攻破台灣女性心房,目標朝向暮光終極篇的女性票房!此外,深受媒體青睞的《寒戰》也獲得台灣美商博偉公司的全力支持,在全省熱映中的《007:空降危機》的電影放映前播放《寒戰》預告,讓16日接檔的《寒戰》可延續「龐德」的男人味!而預告片中可見的空拍場景更是全程由《蝙蝠俠-黑暗騎士》空拍團隊攝製完成!在兩大好萊塢等級的全力護航下,兩周後上映的《寒戰》絕對令人引領期盼!

除了雄赳氣昂的超man卡司外,《寒戰》在動作特效、外景拍攝方面也有強大的突破。導演梁樂民表示,此次劇組動用了最強大航拍陣容,「過去香港警匪片多在陸地上拍攝,這次專門從美國空運來SpaceCam航拍系統,並邀請了擁有20年飛行經驗,曾拍攝《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及《蝙蝠俠-黑暗騎士》等好萊塢大製作的直升機師Ingrid來拍攝香港空拍場面。但其拍攝過程遠比想像中艱難。導演梁樂民坦言:「香港的航空管制非常嚴格,不僅要申請拍攝時間,對拍攝高度、方向、地點也有限制!我們必須跟很多部門溝通、協調,才獲得僅僅一天的拍攝機會。」但他也表示,幸運的是攝影師Ingrid經驗很豐富,也熟知香港的地理環境,很快便掌握到他們的要求,所以拍攝到不少精彩的高空場景。兩位導演一致表示,《寒戰》絕對會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也可讓全球觀眾可以重新看見香港 !

另外,電影中一場驚心撼動的爆破場景,為了營造出「案發現場」般逼真的畫面效果,特別選在香港旺角、中環市區進行實拍,而身兼演員及動作導演的錢嘉樂坦言:「這場戲需在人來人往的香港市區中拍攝,我們曾考慮採用電腦特效,但為了讓觀眾感受到最逼真的視聽震撼,最後決定實景拍攝。」然而香港地小人多,幾乎每個角落都遍佈遊客,拍攝現場或街道旁都有許多路人及旅客圍觀。導演梁樂民也表示:「這場戲我們特地在拍攝前花了一個多禮拜時間準備彩排,連每一個群眾演員的走位都提前設計好。值得開心的是拍攝一次OK,畫面效果也非常好!」

ColdWar_10495

《寒戰》即將於本月16號在台上映。由兩位香港新晉導演梁樂民、陸劍青首度自編自導作品,劇本之好讓多位香港影帝不計酬勞力挺並攜手主演,重現2002年香港《無間道》盛事。本片首次將警匪片題材設定在警隊高層,口碑橫掃釜山影展,外媒盛譽本片即將開創香港警匪片新高度。《寒戰》將於11月16日在台盛大上映,更多最新電影資訊請上《寒戰》台灣官方粉絲http://www.facebook.com/ColdWa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