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劉德華幕後花絮照02  

十年來最好的香港警匪片《寒戰》,今天(11/8) 正式在中港上映,今天也首度在台公開試片,戲中人物鬥智鬥權的精采對決高潮迭起,懸念不斷讓觀眾幾乎喘不過氣,郭富城遇上老戲骨梁家輝演技大爆發,讓觀眾大呼過癮,《寒戰》已將香港警匪片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完全具備跟好萊塢政治驚悚片相抗衡的實力,從頭至尾都令人驚喜,媒體觀眾反映證實報導評論不虛!

郭富城劉德華幕後花絮照01(右1-梁樂民導演,左1陸劍青導演)

《寒戰》故事靈感來自四年前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和希拉蕊的鬥爭,雖然針鋒相對雙方鬥得妳死我活,但他們很有風度,最後為了對付麥凱恩,他們倆又放下鬥爭。這種風度讓導演覺得很棒,覺得如果這個故事發生在警隊裡,讓權力最高的人用這種方式去鬥,應該會好看,所以才有《寒戰》的產生。湊巧的是,四年一度的美國大選正好落幕,歐巴馬艱難贏得大選。昨天在廣州宣傳會上,所有人員不忘祝賀歐巴馬,郭富城、梁家輝笑稱已在第一時間致賀電,也希望他能看《寒戰》。

郭富城梁家輝,戲外影帝對決,戲內鬥智鬥權02

《寒戰》下週(11/16)起正式在台上映,兩位導演陸劍青、梁樂民將於本週日(11/11)晚間出席金馬影展特別放映「寒戰」映後座談,兩位新導演將暢談如何「駕馭」總共六座金馬獎座的三大影帝;兩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則將於11/12(一)抵台出席首映及記者會,近期心情大好的郭富城則主動表示希望多跟影迷互動,特意延後離台時間,兩大影帝將同時現身11/13(二)晚間在欣欣秀泰影城、國賓微風影城將有兩場影迷見面會。

郭富城劉德華相隔19年的合作,影帝對決相當精彩02

中港許多名人導演一致認為原汁原味的港產類型警匪片,兩位新導演講故事能力值得肯定。三大影帝鬥智鬥權演技大爆發,在本片樹立多場經典戲碼,一場為爭奪「寒戰」行動最高指揮頭銜,郭富城逼宮梁家輝連番暗戰,雙雄對峙張力十足,兩人耍心機舌戰飆戲對罵20回合卻仍Hold不住梁家輝的霸氣,梁家輝的表演既火爆又含蓄,演活了一隻滄桑的老狐狸,不少人稱讚梁家輝應該拿光所有獎項。另一影帝劉德華在《寒戰》飾演保安局長,雖然戲份不多,但天王風采無人能敵,短短幾分鐘是在面對媒體發問時候應對自如,談笑間盡是魅力,尤其侃侃詮釋香港法治精神的風範,讓不少人要華仔下屆直接選特首吧,更有不少觀眾臆測,幕後BOSS上未現身,華仔的出現絕不會只是虛晃一招!

郭富城劉德華相隔19年的合作,影帝對決相當精彩01

對於《寒戰》不斷被提出與「無間道」相提並論,一戰成名的兩位新導演陸劍青、梁樂民謙遜表示:榮幸但承受不起,「無間道」肯定是香港警匪電影的經典,在我們的腦海裡真的很重要,但到現在我們都不敢想過和它比。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經典,我們只是想拍一部純粹的香港電影,警匪片是香港電影的強項,但以前的警匪片都沒有寫過警政高層,我們就想試試,確定這是可以前進努力的方向,第一次當導演應該勇敢點,向經典致敬並延續他的精神!

兩位導演陸劍青、梁樂民將於本週日(11/11)晚間出席金馬影展特別放映「寒戰」映後座談,活動將由金馬獎執行長聞天祥親自主持,從茶水、美術電影基層出身的兩位新導演將暢談如何「駕馭」總共六座金馬獎座的三大影帝,以及分享當初在「無間道」導演劉偉強公司天台上立志要拍出像「無間道」一樣出色警匪電影的心路歷程。兩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則將於11/12(一)抵台出席首映及記者會,近期心情大好的郭富城則主動表示希望多跟影迷互動,特意延後離台時間,11/13(二)晚間在欣欣秀泰影城、國賓微風影城將有兩場影迷見面會,兩大影帝將同時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