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的錢嘉樂甫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為《寒戰》再添一門喜02  

    港片《寒戰》上映兩週,連續面臨 《暮光之城》與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兩大影片夾擊,雖未能一枝獨秀,卻憑著超強口碑,票房走勢依舊穩健,部分影城場次儘管減少,票房卻逆勢成長比首週還高,上週末北市票房依然達607萬,北市累積2000萬,全台票房突破4000萬。

新婚的錢嘉樂甫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為《寒戰》再添一門喜01

      上週五回台擔任金馬獎頒獎人的彭于晏『含讚』為電影宣傳,票房果真越含越讚,場次雖受《少年PI》上片影響而縮減,上映第二週比起首週僅小幅下跌,但靠著好口碑,部分影城票房卻逆勢成長比首週還高,後勢依然看好。剛以「車手」拿下金馬最佳動作設計的錢嘉樂,為兩位拍檔未能出席領獎感到可惜,他表示走上金馬獎星光大道對許多香港電影幕後從業人員是極大的鼓舞,他非常享受這個榮耀,金馬獎座很重,還好有林建岳的私人專機幫忙運送,他希望明年能再度以《寒戰》入圍角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