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玫瑰》香港首映 郭富城、張震、桂綸鎂等全員到齊
被楊釆妮的認真「捲入」 監製徐克羨慕演員將最佳狀態全給了她
楊釆妮與眾演員們  
楊采妮的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前(15)晚在香港舉行盛大的首映會,監製徐克、張之亮,主演桂綸鎂、郭富城、張震、夏雨、秦海璐以及廖啟智首次全陣容亮相,令現場星光璀璨;今(17)日楊釆妮、郭富城、桂綸鎂、張震四人則移師台灣,繼續為5月23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的《聖誕玫瑰》展開兩天一夜的宣傳行。
梁詠琪&李心潔&莫文蔚姐妹淘力挺楊釆妮
首次擔任導演一職,楊采妮便邀來三帝兩后(郭富城、張震、夏雨、桂綸鎂、秦海璐)加盟,在前晚(15日)的香港首映中,主演桂綸鎂、郭富城、張震、夏雨、秦海璐以及廖啟智首次全陣容亮相,連忙於新片的監製徐克、張之亮也抽空現身支持楊采妮,令她十分感動。

除了演員大力支持導演外,監製徐克在劇本階段就給予楊釆妮諸多幫助,並讚美她在拍攝電影的每步都走得極穩,一心一意只想將電影拍好,「起初只是為了賺她幾頓飯而以朋友身份幫她修改劇本,直到影片出品方找到我,我才開始正式擔任監製的工作。」
徐克與楊釆妮
徐克亦進一步透露答應為楊采妮擔任監製的另一原因,是被她堅定的信念所感動:「我認識采妮那麼久,如果她寫一個劇本出來,並經過長時間去籌備這個電影的話,我相信她有一個堅定的看法,以及堅定對這個事情的態度,而她堅定的信念也決定了我要幫助她的信心,所以我就答應了。」

監製徐克對於楊采妮所面臨的問題也早有預料,不僅在劇本的創作給予幫助,更是將自己多年拍戲的經驗告訴楊采妮,幫她在導演的路上儘量少走彎路,並笑言自己甚至一度被她的努力「捲入」,「我得隨時提醒自己,這是楊采妮的電影,但總忍不住當成自己的電影來看待,拍攝時經常打電話問她拍得如何,到後期製作時有很多討論,但過程中,我一直把自己看成『建議』的角色,所有的決定還是由她來作選擇。而且我真的很羨慕,演員把自己最好的狀態和表演給了采妮,這是很多導演都希望做到卻非常困難的地方,這確實是她的幸福與功力。」
郭富城&楊釆妮
正是有著楊采妮的堅持以及徐克的幫助,《聖誕玫瑰》最終的品質才得以保證,徐克坦言:「她給我的感覺,反而有點意想不到,她可以這麼穩重,把這麼難拍的電影題材拍出來,讓我對整部電影有『意想不到』的滿意。」
張震&桂綸鎂
結束香港首映後,導演楊釆妮今(17)日將與郭富城、桂綸鎂、張震移師台灣展開兩天一夜的宣傳行,除舉辦媒體記者會外,今晚6點30分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的《聖誕玫瑰》首映禮上,曾擔任郭富城、楊釆妮主演電影《父子》監製的「億萬票房導演」邱瓈寬及楊釆妮好友許茹芸、王柏傑等都將出席力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