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家人  用行動支持老大代表作<盲探>!!

劉德華粉絲動員  

 

即日起至7/7晚間23:59分,只要到YAHOO!電影期待榜,

為《盲探》投下"想看",用行動支持老大從影30年代表作!

投票就有機會得到老大親筆簽名的《盲探》海報喔!

 

快號召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厝邊隔壁一起投票~

投票越多~得獎機會越高~(YAHOO!有效會員帳號作為抽獎資格)

   

[ 活動步驟 ]

Step1. 登入YAHOO!會員

Step2. 進入YAHOO!電影(台灣) <盲探>專區

(連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687)

Step3. 在電影期待度點選"想看"並送出!

Step4. 將送出後的畫面截圖

(請包含網頁最上方是YAHOO會員帳號,以奇摩帳號作為抽獎單位,每一個帳號僅可參加活動乙次)

(如何截圖: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打開小畫家,按滑鼠右鍵選擇貼上,

再將圖片存檔就可以囉! 或是用相機翻拍螢幕畫面也是可以的喔!)

Step5. 將圖檔和基本資料寄至 skyfilmstw@gmail.com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7/7()晚上23:59截止收件

7/10()將於盲探(台灣)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lindDetectiveTW)

 簽名海報  

活動附註:

1. 請將檔案寄至 skyfilmstw@gmail.com

2. 信件主旨請寫"用行動支持老大代表作<盲探>",內文請提供姓名、聯絡電話、email、收件地址、及千萬不要忘記夾帶檔案喔!!

3. 活動獎品為劉德華親筆簽名海報乙張,共有3個名額,獎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4.每一個YAHOO!會員帳號僅可參加乙次抽獎,不可重複參加。

5. 有效截圖範例如下:(需包含尚未參加活動之YAHOO!會員帳號,以及"想看"送出後畫面)

YAHOO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