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鄭秀文戲中圓滿 《盲探》中擁有愛的結晶

華仔拍戲父愛洋溢 小女孩嘴甜喊帥哥、美女

工作人員透露,華仔片場對小女孩照顧有佳,完全是一個慈父模樣  

 

 《盲探》中第七度飾演情侶,劉德華、鄭秀文默契好得驚人,連劉德華本人都笑言與Sammi是三世夫妻,只是剛好這輩子相遇得太晚,雖然今世無法如願做夫妻,杜琪峰導演在電影裡索性讓兩人「圓滿」,共同擁有了「愛的結晶」,然而現實生活中有女萬事足的華仔,面對戲中的女兒卻忍不住瞪大眼睛讚歎:「她實在是人小鬼大、太厲害了,見到每個人都叫帥哥、美女,行為就像個成熟的大人!」

工作人員透露,華仔片場對小女孩照顧有佳,完全是一個慈父模樣02    

 

 一直坦言以杜琪峯真實性格作為模仿對象的劉德華,在《盲探》中學杜導最像的一點就是「愛吃」,舉凡昂貴、平民食物全不放過外,甚至還和戲裡的女兒搶吃冰淋淇。片中,只見可愛的小女孩大聲喊著:「我要吃芒果口味!我要吃芒果口味!」,然後脾氣甚好、一臉慈父樣的華仔則勸女兒:「只有草莓口味,妳乖!」,但小女孩不聽頻頻耍賴,華仔才神情頑皮且語帶威脅對女兒說:「如果妳不吃,我就吃掉啦!」

小歲小女孩片場無所畏懼,直呼華仔sammi為帥哥美女  

 

 華仔、Sammi和小女孩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在餐廳用餐,可說是《盲探》中最溫馨可愛的一場戲,回憶當天拍攝狀況,華仔、Sammi都大讚她古靈精怪且聰明可愛。華仔笑說:「她太厲害了!當天她和媽媽一起來,可能是媽媽教得好,到現場完全不怕生,行為舉止就像一個大人,一拍完就跑去摸摸杜導演的下巴,對杜導說『帥氣導演,這次我演得怎麼樣啊?』,很成熟、很人小鬼大的感覺,剛好非常適合這部電影這個角色。」

劉德華、鄭秀文在《盲探》中圓滿,擁有愛的結晶,華仔拍戲父愛洋溢  

 

 Sammi也附和表示,小女孩過往就有很多演出的經驗,所以一到現場就很有禮貌地和每位工作人員打招呼,「她一見到杜導,第一句話就是『帥哥你好』,我和華仔看到都傻眼。之後我們排戲比較熟了,小女孩也開始叫華仔『帥哥』,叫我『美女』,真的是很熱情、很不怕生呢!就像華仔說的,雖然她有點老練,但也因此這樣讓她完全不害怕,馬上就可以入戲,再加上她記性很好,很快就能達到我們要的效果。」

 

 拍攝順利、互動良好,工作人員透露華仔對小女孩照顧有加,慈祥父愛盡現。事實上,出了名勤奮的華仔是好丈夫、好爸爸,即使拍戲日程忙碌,依然會堅持「三八原則」-8小時工作、8小時家庭、8小時休息,這樣事業、家庭都可以完美兼顧;Sammi雖然目前並不急著結婚,但她卻語重心長的表示:「如果我未來有子女,並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演戲,因為這樣可能小朋友的天真和童貞就沒有了呢!」《盲探》台灣726日上映,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至《盲探》台灣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ndDetecti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