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最新警匪片《風暴》前導海報預告首曝光

華仔自爆片場天天扮黑臉罵人 自掏腰包做3D  

《風暴》港版前導海報

   「華語電影新風暴」高峰對話昨日(9/23)在北京舉行。身為這次活動的主角和新片《風暴》的聯合投資人,劉德華和江志強一同亮相,和大家一同分享電影拍攝過程的幕前幕後。現場不僅公佈了新片《風暴》3款電影主視覺和前導預告,華仔還爆料,身為監製之一,這回在片場負責扮黑臉,還自嘲自己當偶像罵人很難,只好上午罵人,下午請客,隔天繼續再罵!另外還透露,華仔為了說服江志強用3D拍攝,不僅主動貢獻出自己的片酬,還自掏腰包,就是為了完成這部華語片史上首部的警匪大片!

 

    全球首度曝光的《風暴》前導預告中,從開頭劉德華神色凝重地在太平間看屍體,再到無辜少女街頭遭槍殺;緊接飛虎隊街頭集體衝鋒,汽車被鐵索「釣」上半空等接二連三的場面,都呈現出《風暴》動作場面張力十足,在逼真的3D效果及緊張的劇情下,視覺效果更為震撼。對此,華仔還透露,片中從高樓跳下等危險動作全都親自上陣,完全沒有用替身,開玩笑說:「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替身願意替我,他們都去參加模仿比賽了,因為賺的錢都比較高!」

《風暴》港版前導海報  

  《風暴》是華語電影史上首部3D警匪片,劉德華透露,最初江志強並不同意《風暴》做成3D效果。但他覺得沒關係,第一天可以用3D技術和技巧拍攝,效果好的話就繼續,不好的話就停下來。拍攝完成後,他又自掏腰包,花了50萬請人做成3D效果。結果,這個3D片斷做出來後,江志強很認可,又多投資了1500萬給影片做3D效果。

 

   不過,這只是開始,在電影拍攝過程中需要追加投資的情況再次出現了。劉德華回憶道,影片中有幾場重頭戲是需要在中環拍攝。由於相關規定,劇組每週只能在中環拍攝6個小時。為了能更快地完成影片拍攝,劇組只能在一個舊機場搭建了一個1:1比例的中環,僅這一項就又追加了1500萬投資。

 

   談及和劉德華聯合投資監製電影《風暴》的過程,江志強坦言很欣賞劉德華對電影的品味,看到《風暴》這個劇本後,立即就想到要和他合作。他笑稱,以前自己投資電影非常辛苦,又要管現場,又要管後期。「這部戲就舒服多了,我只做好人,劉德華真的很兇!」劉德華一旁無奈地表示,為了保證影片素質且控制預算,他只能變成壞人。「大家早上都很怕見到我,因為我要監督今天必須拍完多少個鏡頭。但偶像罵人真的很難。上午罵人,下午請客吃飯,明早再罵。」

《風暴》港版前導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