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風暴》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 場面浩大堪比災難片

首開先例中環鬧區實景拍攝 斥資重金打造1:1中環

身兼投資、監製、主演三職的劉德華,片中飾演一個執著於追求正義的警察,卻在情與法之間遇到艱難的抉擇  

    由《寒戰》幕後團隊傾力打造,斥資2000萬美金,集合劉德華姚晨林家棟胡軍呂良偉等陣容攜手打造的首部華語3D警匪動作鉅片《風暴》即將在台上映,首開先例在香港鬧區「中環」實地取景,平日繁華喧鬧的中環,演變成槍林彈雨的現代戰場,規模堪比災難片!

    

    電影《白宮末日》炸飛美國白宮,《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炸塌俄國克里姆林宮,《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弄倒英國艾菲爾鐵塔,而《風暴》則打破過去香港警匪片的格局,史無前例摧毀中環。做為香港的政治與商業中心的中環,可說是香港的「心臟」,過去無論中外影片,想此鬧區拍攝大場面是非常困難的,更別說用槍彈火拼,但《風暴》開了這個先例,許多精彩絕倫的動作戲首次獲准在中環實景拍攝,從場面規模與視聽效果上看,《風暴》都可說是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斥資1500萬港幣(約5700萬台幣)在香港啟德機場搭建1:1大小的中環場景,這也是近年香港搭建現代都市街景中最長的一條  

 

    「中環大戰」做為《風暴》中壓軸的重頭戲,不僅警匪雙方全副武裝出動重型武器廝殺、高樓室內連環爆破、特警飛虎隊街頭圍攻…等,警匪片中常見追逐、槍戰、飛車、爆炸一個不少,一路從必列者士街打到雲咸街接著皇后大道,然後殺入畢打街,場面規模上升至戰爭片,甚至災難片等級,驚險刺激又充滿視覺震撼!另外,除了在香港鬧區實景拍攝外,更斥資1500萬港幣在香港啟德機場搭建11大小的中環場景,這也是近年香港搭建現代都市街景中最長的一條!

 

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場面浩大堪比災難片02  

 

     對於新片《風暴》的定位,導演袁錦麟表示:「《風暴》不僅是一部警匪片,更是一個講人的善與惡,一夜之間可以天堂地獄。」另外,他也表示,其實是先有英文名〝Lost And Found〞後,才從中構思出中文片名《風暴》,整個故事講的就是失落與救贖。而此片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身兼投資、監製、主演三職的劉德華,片中飾演一個執著於追求正義的警察,卻在情與法之間遇到艱難的抉擇。劉德華也表示,新片《風暴》中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監製江志強也直言:「《風暴》將是華語警匪片的未來,華語電影的未來,它會讓所有人看到華語電影新的方向! 」

 

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場面浩大堪比災難片01  

   《風暴》故事敘述警隊精英呂明哲 (劉德華 飾) 嫉惡如仇,為逮捕犯罪集團首領曹楠 (胡軍 飾)不擇手段,多次精心策劃的布局皆被歹徒所破。在一次逮補行動中,歹徒眼看將束手就擒,卻被一輛汽車失控衝進現場攪局。沒料到壞事者竟是呂兒時好友陶成邦 (林家棟 飾),早已是警局黑名單的累犯陶成邦為挽回女友燕冰 (姚晨 飾),答應呂安排的臥底身份以求戴罪立功。然而,呂卻另有自己的黑暗計畫,一場風暴將至,兩人都將更陷混沌…

  

 

    3D警匪片《風暴》即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全台盛大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