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警》吳彥祖再度上演制服誘惑 

危險動作親身上陣 男神筋骨勇氣強 

 

金馬影帝張家輝與吳彥祖合作的驚悚動作電影《魔警》,吳彥祖在片中扮演香港警察,在大銀幕中再度穿上全套警察制服,勾起許多粉絲對他16年前演出《美少年之戀》時,穿警察制服的美好記憶。雖然,吳彥祖已婚,更生下可愛女兒,仍有魅力再次上演「制服誘惑」。

 

 吳彥祖演出《美少年之戀》1(取自網路)  

 

 

電影《魔警》已在香港及大陸上映,雖然故事比較沈重陰暗,但口碑極佳,電影在兩地已創下好成績,香港已累積1400萬港幣(約5500萬台幣),大陸也順利破億(約4.8億台幣),其中,許多觀眾都大力稱讚吳彥祖的演出,直說男神的黑暗系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吳彥祖在片中不但半裸游泳,更又穿上曾經迷翻一堆粉絲的警察制服,他在16年前的作品《美少年之戀》中演出年輕警察,俊美模樣,在街上巡邏時,曾被讚美是香港街頭最美的風景,可說男女通殺,也奠定了影壇男神地位。這回,在《魔警》中,他又再度穿上這身淺藍色的制服在巡邏,雖然表情變得憂鬱,但依然帥氣滿分,時隔多年,他仍是香港街頭最帥警察。

 

 

吳彥祖演出《美少年之戀》2(取自網路)  

吳彥祖再度上演制服誘惑,香港街頭最帥警察01  

 

吳彥祖雖然一再想打破帥哥面貌,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但面對自己的「帥氣」,已經很坦然,他笑說:「我不介意自己長得帥,如果不帥,可能就沒機會拍戲了,如果觀眾看到我不尖叫,那我就沒有觀眾了。」他表示只能以帥氣的面容去做些更有深度的事,但角色仍有些限制,他說:「像是我在美國長大的,就不會讓我去演個鄉下農民。」

 

但吳彥祖在《魔警》中穿著制服,還拍攝了許多危險鏡頭,一場天橋槍戰的戲,一個爆炸場面,吳彥祖必需被吊著鋼絲,直接以肉身飛起撞車,因為導演林超賢安排以正面拍攝,吳彥祖全都親身上陣,他必需被鋼絲甩到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再彈到地面,擋風玻璃被撞得碎開,可見衝擊力之強,不過,他全都自己來,勇氣及筋骨都有過人之處,果然有男神風範。

 

吳彥祖槍戰吊鋼絲肉身飛起撞車(截圖)  

 

但林超賢向來會「虐待」演員,他又安排吳彥祖必需從三層樓高的招牌上,往車速極快的高架橋上跳,林超賢透露那座高架橋因是香港的交通要道,不能封橋拍攝,只能要求吳彥祖趁著橋上沒車的空檔趕快跳,讓吳彥祖內心也非常緊張,他在現場一再問導演,「真的要跳嗎?」他見林超賢點點頭,也只好咬牙硬是先爬上招牌,再發狠往下跳,還來來回回跳了好多次,身手一流。

 

吳彥祖跳天橋(截圖)  

 

吳彥祖次次為電影賣力演出,雖然《魔警》上映後,大家都看好他有望爭影帝,但他看得很開,「獎項是需要他人的認同,這我真的控制不了,我從不講中文,不懂演戲,還有導演願意給我機會演男主角,所以,十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以前希望很快會有獎的肯定,有代表作品,現在知道不能急,要像慢鍋一樣慢慢煮,才會有最好的味道。」

 

但吳彥祖也笑說:「之前有個合作的導演告訴我,很多拿奧斯卡的影帝都有抬頭紋,只要我皺紋多了,自然有機會。我想想,的確很多得影帝的演員,看起來都有種蒼桑感,所以,我也想我也特別期待能多長些皺紋吧!」

 

《魔警》將在59日於台灣上映,電影中的鬼王大士爺,即將在本周日出現在台灣鬧區街頭,將邀請台灣之光「溪口清義堂」在西門町進行官將首巡街演出,官將首將從六號廣場為鬼王大士爺開路,一路巡街到電影街,為電影另類造勢,現場也將有電影票大放送!歡迎粉絲到現場一起帶著電影中的鬼王面具巡街或是拍照打卡上傳,都有機會得到《魔警》電影票!詳細活動辦法或更多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