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警》

 

中文片名:魔警

英文片名:That Demon Within

 

  『你也殺過人的!』

 

《魔警》一片由真人真事改編,但當我比對資料,查尋過轟動香港一時「魔警」徐步高事件後,我可以說,只是在原型資料借用了這一個事件,他們將這個事件的人更延伸、幻想化,誕生了屬於自己的「魔警」王偉業(吳彥祖飾)。

 

  故事開頭從王偉業的恐懼探討起,接著一轉變轉到韓江(張家輝)那惡鬼般貪婪的形象以及做風。

 

  故事便是如此的起端,以恐懼為頭,接著,恐懼變立即化為惡鬼行動!

 

 

 

 

人心沒有絕對的善與惡,王偉業的對白執著,那染不得一點的黑的性格,汙染了他,電影中其實有一幕是頗為玩意兒,那是王偉業在白布中畫上一格一格的黑,那同時也代表了,他以為他那純白的思想,也正一步一步被染黑,可下一個鏡頭,將毛筆丟入水中我才領悟,他本身就是混濁的角色,只是努力漂白……

 

  鬼是如此肆無忌憚像惡鬼要吞食一切的貪心,那是因為王偉業的魔壓抑了太久!

 

 

  人心總納一點黑而善惡存於一線間!

  

 

 

正式上映:2014年5月9號

 

 

精彩本文請看: http://windamy.pixnet.net/blog/post/32179913http://ash1118.pixnet.net/blog/post/43296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