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真人版暗藏驚喜淺野忠信意外現身

喬喬萌扮台灣小魔女飛起來high翻全場

 

全球擁有百萬書迷的名作《魔女宅急便》拍攝真人版,特別邀約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除了新人小芝風花演出「見習魔女」琪琪,還特別安排外銷好萊塢有成的日本男星淺野忠信為電影加持,意外在電影中現身。而台灣則是找來網路人氣爆棚的喬喬扮演小魔女,戴上大紅蝴蝶結的模樣,讓網友大讚超萌!

喬喬扮裝小魔女,開心琪掃把跳像飛天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選角一直備受矚目,除了小芝風花扮演靈魂人物琪琪外,日本實力派巨星宮澤里惠、尾野真千子、筒井道隆都加入演出陣容,另外,導演清水崇更特別力邀在好萊塢打天下有成的淺野忠信加入,演出動畫版沒有出現的角色,送給粉絲一個大驚喜。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暗藏驚喜 淺野忠信意外現身2     

 淺野忠信是日本實力派巨星,縱橫商業及藝術電影之間,更以出眾的演技接連在好萊塢大片《雷神索爾》系列及《超級戰艦》中露臉,繼渡邊謙之後,又一成功闖入美國電影市場的日本巨星。他這回在《魔女宅急便》中扮演醫術高超但愛雲遊四海的獸醫,也是點出琪琪最大問題所在的關鍵人物,他一頭花髮再加上大鬍子及眼鏡,和平日型男模樣相差極大,讓影迷差點都認不出他了。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暗藏驚喜 淺野忠信意外現身1

 淺野忠信表示自己和小芝風花一樣,都是16歲時演出第一部電影,他回憶笑說:「我16歲時,覺得自己和身邊40歲的大人沒什麼不同,今年我也40歲了,也希望可以很自然的融入電影的氛圍中,而不是突兀的存在。」 

而台灣發行《魔女宅急便》的電影公司,也決定給粉絲一個大驚喜,特別邀請網路超紅的人氣童星喬喬cosplay「見習魔女」琪琪,喬喬曾看過宮崎駿版的《魔女宅急便》,非常喜歡卡通版,最愛片中會飛的琪琪及會說話的黑貓,一得知可以和琪琪穿上一樣的衣服,就一直非常興奮,高度期待可以穿上魔女行頭。

 魔女定裝照04-小芝版 魔女定裝照04-喬喬版             

喬喬穿上特別訂製的魔女服,再戴上可愛的大蝴蝶結出現,立刻萌翻全場,她開心的抱著黑貓玩偶及拿著小掃把模仿琪琪,極有表演天份的她,看了一下真人版女主角小芝風花的照片,便立刻可以擺出一模一樣的動作,非常專業又認真,讓大人都覺得佩服,她學到興奮時,更騎著掃把跳起來,果然有如飛天的琪琪,可說是學到100%的相似度,贏得滿堂彩,她笑說:「我好想趕快看到真人版喔!」      

        魔女定裝照03-小芝版

魔女定裝照03-喬喬版1

  

            

《魔女宅急便》將於6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