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上海電影節亮相

謝霆鋒稱拍愛情戲累心 高圓圓否認奉子成婚

「一生一世」海報.jpg  

 

由英皇(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大地時代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千潤彩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張一白監製、鄒佡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15日在上海國際電影節舉辦了首場發佈會。導演鄒佡連同男主角謝霆鋒、女主角高圓圓、洛詩、製片人霍汶希出席。

 

洛詩、導演鄒佡、謝霆鋒、高圓圓.jpg  

 

 此次發佈會上,電影《一生一世》首次透露劇情,該片不僅橫跨北京、紐約雙城上萬公里的距離,而且更跨越了中國變遷近30年的時間,堪稱「大時代下你與我的情感史詩」。曾監製多部高票房愛情片的張一白,時隔3年,今次再度監製愛情片。

集体大合照.jpg  

 

在發佈會現場,導演鄒佡也笑稱張一白看過試片後,因為電影的畫面太美而把整個拍攝團隊收為己用。鄒佡表示觀眾們不要被片名《一生一世》嚇倒,認為是一部完全的純愛片:「影片其實更是在探討,愛情的保鮮期到底可以有多久?」

 

導演鄒佡笑稱,許多人之前會問她,為什麼會找來謝霆鋒及高圓圓搭檔情侶,答案是「一位十幾年都沒在大銀幕上談戀愛的男神,和一位大家公認的女神進行長跑愛情,這個組合的化學反應應該是最強烈的吧!」發佈會當天曝光的前導海報,高圓圓、謝霆鋒在紐約街頭沉默對立,眼神交流點到為止,兩人緊握的雙手卻洩露了絲絲愛意。

 謝霆鋒、高圓圓02.jpg  

 

謝霆鋒和高圓圓對於這段跨越雙城的愛情也回味不已,稱分別在北京和紐約兩大代表性城市談戀愛,感覺十分奇妙,好像代表著愛情的兩個階段,北京是「如何追到女神」,而紐約則代表「相愛之後如何相守」。

 

謝霆鋒透露:「拍完《一生一世》後,可能幾年內都不會再拍愛情戲了。我寧願從香港會議中心頂上滾幾個來回,都不比談一場掏心掏肺的戀愛來得累!」高圓圓則大讚謝霆鋒成功演繹了溫柔深情的一面,稱讚他為最有安全感的男人。導演還特別爆料謝霆鋒拍戲時還特別為高圓圓做早餐。謝霆鋒還加碼表示:「早餐其實是很神聖的事情,在此之前他是沒有為女人做過早餐。」

 

發佈會現場曝光的「腳步版」預告片十分特別,短片中轉換了數個場景,謝霆鋒卻始終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跟在高圓圓的後面,兩人沒有過多的話語交流卻默契十足。謝霆鋒和高圓圓對於電影公映也是滿心期待,表示在今天仍然相信有一生一世的愛情,也希望大眾們能感受到這份信心。

謝霆鋒、高圓圓06.jpg  

 

謝霆鋒似乎對前任感情隔空喊話:「有些一生一世未必是要擁有的、佔有的一生一世,可能真的愛一個人可以永遠地祝福、支持。」高圓圓則對與趙又廷的囍訊做了回應,表示自己尚未懷孕,而婚禮詳情則「會提前跟大家說的。」

 

《一生一世》預計於9月底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