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復出拍《Z風暴》 開工第一天床戰林家棟

大口吃麵壓驚 NG6次過關

 

香港電影《Z風暴》直揭貪污弊案,除了集合香港兩大演技派男星古天樂、林家棟演出,還加入曾以《低俗喜劇》一鳴驚人的陳靜,她經歷隱退風波後,復出便擔任女主角,在片中演出極度苦命的女子,不但變成交易工具,還被劈腿男友狠甩巴掌,她透露第一天上工就必需和林家棟演床戲,但她不吃口香糖,反而大口吃了一碗麵再上陣,非常另類。

陳靜復出拍《Z風暴》第一天上工就與林家棟演床戲01.JPG   

 

性感女星陳靜在香港以一支廣告走紅,之後接拍了《低俗喜劇》,大膽演出「爆炸糖」一鳴驚人,獲得去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讓她成為香港搶手女星,但去年八月她突然因憂鬱症退出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她蟄伏三個月後宣告復出,擔任《Z風暴》的女主角,她表示電影是在她退出前已在接洽的工作,她很慶幸風波過後,《Z風暴》的投資老闆黃百鳴還是願意給她機會。

 

陳靜一掃以往艷麗性感的形象,新片造型清新亮麗1.JPG   

陳靜一掃以往艷麗性感的形象,在片中演出苦情女子,為愛成為男友利用的工具,最後不但被痛打還被拋棄,十足命苦。她表示開工第一天,導演林德祿就來了一個震撼教育,安排她與林家棟拍攝床戲,還要被林家棟用錢砸臉,情緒起伏極大,她說:「其實演床戲不會尷尬,林家棟很有風度,很照顧我的感受,還有用身體擋住了我,反而是拍攝的工作人員看著我們的演出會害羞。」

   

林家棟也讚美陳靜的表現,「其實陳靜的演出經驗不多,這次的角色她拿捏的很好,和一群演戲經驗豐富的男星們對戲也不會緊張,入戲很快,表現得很好。」而這場床戲陳靜的表情看似非常痛苦,林家棟笑說:「那模樣好像是見鬼了啊!」

 

林家棟更透露陳靜準備床戲演出的方式非常特別,「其他人可能會吃口香糖,清潔口腔,但她在現場大口吃湯麵,可見她蠻放鬆的,很有信心。」讓兩人的床戲更多了食物的滋味。而陳靜回憶這床場戲,她與林家棟共NG6次,總算大功告成。

 

陳靜復出拍《Z風暴》第一天上工就與林家棟演床戲02.JPG 

 

除了床戲,陳靜還要被片中的男友王敏德劈腿狠甩,更被狂打耳光,還被髒話污辱,她必需放聲痛哭,演來非常辛苦,她表示這場攤牌戲是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我之前的憂鬱症,對我這次的演出很有幫助,更容易入戲了。」

 

陳靜被狠甩巴掌.jpg  

 

陳靜更不避諱談到之前的風波,她說:「我演著演著,突然覺得以前都是我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藝人很多時候很難好好宣洩情緒,再加上家中有些事情,同時太多問題發生,我選擇了逃避,但當時沒想到會鬧出那麼大的事。」但她認為經過這件事,讓自己學會更成熟的面對所有問題。

 

Z風暴》將於74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