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風暴》演技派男星大集合 鬥智鬥力鬥演技

資深前輩盧海鵬辛苦跳樓 險毀古天樂帥臉

 

香港電影《Z風暴》直揭貪污弊案,除了集合香港兩大演技派男星古天樂、林家棟演出,更力邀香港知名的實力派演員廖啟智、王敏德、盧海鵬等助陣,在片中鬥智鬥力更鬥戲,靠演技更讓電影張力十足。

 

Z風暴》中的貪污弊案,牽連極大,警界高層、政治人物、律師、會計師全都涉案,導演林德祿特別邀請香港實力派演員共同合作,一壯聲勢,讓電影可說是演技派男星大集合,眾人發功力大比演技。曾以《奪命金》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盧海鵬在《Z風暴》中演出最關鍵的證人一角,但導演林德祿竟安排已年過60的他從高樓直墜的重頭戲。

 

資深港星盧海鵬演出受賄會計師,也是片中關鍵證人一角.JPG  

 

但因導演希望可以一次成功,只好請出身手矯健的替身,更為了摔落位置精準而採排多次,由於必需摔在古天樂所坐轎車的擋風玻璃上,雖然位置摔得精準,但用力過猛而砸碎了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碎裂開,才沒傷到古天樂的臉,古天樂也心有餘悸的說:「真沒想到力道那麼猛。」

 

盧海鵬墜樓戲特別安排替身重重摔下,砸碎玻璃差點誤傷古天樂.JPG  

 

墜樓戲威力過猛,砸碎玻璃差點誤傷古天樂1.JPG   

 

但最後要換盧海鵬躺在車上,古天樂敬老尊賢,細心檢查砸玻璃有沒有清理乾淨,還特別在拍戲前扶住盧海鵬的頭,以免他不舒服,他還要求工作人員先試好位子,他對盧海鵬說:「先讓他們試好位子,不然,你在上面要等好久。」盧海鵬很感謝古天樂的貼心,但他說:「只是躺在上面,很舒適的,化妝師化妝都方便一些。」

 

古天樂敬老尊賢,細心替盧海鵬扶頭.JPG  

 

另外,王敏德向來是銀幕飛虎隊代表人物,豎立電影特種警察形象;他更曾被選為「香港十大理想銀幕警察」之一。但在《Z風暴》中轉型,不再正氣凜然,而是演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律師,還要口出惡言大罵弱女子,更甚至暴力相向,風度盡失,他說:「這次演出真的是一大挑戰。」

 

還有兩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廖啟智也加盟《Z風暴》,在片中演出拍到關鍵證據的私家偵探,以詼諧逗趣的方式演出,讓十足緊繃的劇情中,可以讓觀眾鬆一口氣。還有香港電影中常現身的姜皓文、張兆輝、歐錦棠等資深實力派演員一起演出,成熟的演技表現,讓電影更增張力。

 

廖啟智演出詼諧逗趣的私家偵探2.JPG  

 

Z風暴》將於74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