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 盛君《Z風暴》中鬥智鬥力

香港開出好票房 兩人來台反貪造勢

 

香港電影《Z風暴》直揭貪污弊案,集合香港兩大演技派男星古天樂、林家棟演出,上周在香港上映,成為新片票房冠軍,可見「反貪」議題為全民焦點。主角林家棟在片中再度扮演他拿手的反派人物,一路和古天樂作對到底,非常搶眼。而大陸新興女星盛君在片中則是扮演冷靜的廉政公署調查員,兩人在片中一路鬥智鬥力,但即將在本周三來台宣傳電影。

 

林家棟飾演涉嫌受賄的狡猾警官1  

盛君飾演冷靜機智的廉政公署調查員  

 

 

Z風暴》上周在香港上映4天,首日票房高居票房第一名,周末票房也天天超過百萬港幣(約400萬台幣),以420港幣(約1640台幣)成為香港新片票房冠軍。

 

香港演技派男星林家棟在《Z風暴》中扮演非常聰明的收賄警察,與古天樂一開場就有一幕針鋒相對的重頭戲,廉政公署與警方你來我往,雖沒有動手,但氣氛非常火爆,兩人演來劍拔弩張,但默契十足,林家棟笑說:「我和古天樂合作很多次,這次真是過足了戲癮。」

 

林家棟與古天樂對峙  

 

林家棟向來善長演反派,在《Z風暴》中可說是壞得非常徹底,不但收賄包庇弊案,還會動手痛打老婆,更拿錢丟陳靜的臉,還和她演了場床戲,他不在意銀幕形象差,還開玩笑笑說:「如果有人願意拿錢丟我,我ok的。」為了床戲,他還大方在片中半裸上陣,他頗有自信的說:「幸好我一直都算是『性感男星』。」

 

林家棟飾演受賄的警察3  

 

至於與陳靜的那場床戲,林家棟態度落落大方,笑稱是「動作戲」,他說:「我一直都有演出動作片,也可說是動作演員,拍床戲,不會尷尬。」他還不忘扯上導演林德祿,「林導演特別喜歡安排我拍床戲,20多年前,他就讓我和李婉華演床戲了,這次又是和陳靜,看他對我的床戲多有信心,難到香港沒有其他性感男星了嗎?」

 

而大陸新生代女星盛君則是在片中演出廉政公署調查員,憑著冷靜機智的表現,成為破案的重要關鍵人物。盛君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趙薇、楊冪、黃曉明等人的學妹。在經紀公司赴學校徵選新人時,便被公司老闆黃百鳴相中,從百人中脫穎而出,簽入香港公司,發展重心也轉往香港。

 

古天樂與盛君(右2)皆為廉政公署調查成員   

 

盛君不但擁有學院派的演技,曾以電影《詭嬰》獲得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身高168公分的她擁有一雙106公分的長腿,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她在《Z風暴》中梳著中分長髮,戴著眼鏡的模樣,非常嚴肅。有不少看盛君演出的觀眾,覺得她在《Z風暴》中和玉女掌門人楊采妮有幾分相似,也有不少人認為她和日本女星黑木梅紗長得很像,與港、日的美女女星很相似,發展潛力無窮。

 

 

Z風暴》將於74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