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Super Junior崔始源 加盟《破風》

演出自行車高手 聯手彭于晏 帥翻大銀幕

 

由英皇電影與恒大電影聯合出品,香港動作名導林超賢執導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繼彭于晏、竇驍及王珞丹後,又將有一位超級明星加入電影中的「熱血騎行團」。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超人氣成員崔始源正式加入《破風》行列,將演出片中的自行車高手「衝刺王」,讓電影的卡司更加閃耀,彭于晏還計畫大跳〈SORRY,SORRY〉歡迎他。

 

崔始源加入破風 接受密急訓練2.jpg  


熱血電影《破風》自從公布開拍計畫,便成為最受矚目的作品,除了彭于晏,更陸續加盟了大陸新生代最被看好的演員竇驍及王珞丹,但片中的4人熱血騎行團仍差一員,導演林超賢力邀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中的超人氣成員崔始源加盟,演出電影中的單車高手。始源在華人區的人氣極高,擁有廣大粉絲,再加上他的運動神精極為發達,身手矯健,更有好勝的拼勁,是角色的不二人選。

 

崔始源加入破風 接受密急訓練3.jpg  

 

始源在《破風》中演出在單車界裡赫赫有名的超級強手,而彭于晏及竇驍和他不但是隊友,更是他們最想要擊敗的對手。在選擇演員的階段時,劇組也曾考慮過要徵選一名真實的比賽選手演出,但導演林超賢再三考量,還是決定尋找年輕的演員演出,他說:「這個角色的確需要有更強的實力,來滿足拍攝的需求,因為他片中最厲害的『衝刺王』。他對片中的選手來說,就像一座高山,同時也是一盞方向燈。」

 

崔始源加入破風 接受密急訓練1.jpg  

 

監製梁鳳英表示邀請始源的過程非常順利,他的加入讓電影中的團隊更為國際化,始源在上周忙完了香港演唱會,現在已飛到劇組位於高雄的大本營,展開階段性體能訓練及騎車訓練,他一到台灣便有專業的教練安排下量身打造專屬的自行車,以精密器材偵測他手與腳的擺幅,好調查出他身體的最佳狀況,他看到這些儀器時,眼睛為之一亮,直呼「大開眼界」。

 

崔始源加入破風 接受密急訓練4.jpg  

 

始源曾與女主角王珞丹合作大陸的電視劇《轉身說愛你》,兩人再次合作,而這回《破風》在墾丁出外景,讓他笑說:「真的好巧,我和王珞丹拍電視劇時,也是到墾丁拍耶!」因為他最晚才加入訓練,尤其好奇王珞丹目前的訓練狀況,教練偷偷告訴他王珞丹是所有演員中技巧最好的,一個高難度的平衡動作,她領先其他男生最先學會,讓始源驚呼不敢相信。

 

始源有多次與華語電影合作的經驗,剛出道時,便與劉德華合作演出《墨攻》,今年還有電影《赤盜》要上映,現在更演出《破風》,他表示非常開心能加入一個題材新穎的電影,「我身邊有朋友也很熱衷騎自行車,我也有看過自行車山地賽及死飛等相關的紀錄片,這一次有機會親身嘗試自行車運動,希望可以和其他演員一起突破自我。」

 

目前,《破風》劇組已經在台灣高雄設立了大本營,彭于晏、竇驍、王珞丹等主要演員都已在高雄接受密集訓練,他們得知始源要加盟,十分開心,彭于晏更想出別出心裁的迎接方式,他笑說:「我們會全體一字排開,跳〈SORRY,SORRY〉歡迎他。」

 

《破風》在台灣將由華映娛樂發行,本片暫定明年暑假於中港台同步盛大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