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名導林嶺東回歸大作《迷城》

張孝全拿真刀狂砍古天樂余文樂

 

金獎導演林嶺東時隔七年復出之作《迷城》,集合港台人氣實力派男星古天樂、余文樂及張孝全合作演出動作鉅片,古天樂、余文樂及導演在拍戲現場氣場強大,讓台灣代表張孝全天天拍攝都很緊張,他透露現場導演要求他以真的開山刀砍殺對手,讓他真的「嚇死了」,但首次參與香港電影,他覺得非常刺激、好玩。

84636978.JPG   

動作鉅片《迷城》昨天在香港舉辦盛大的開鏡酒會,人氣男星古天樂、余文樂、張孝全及大陸女星佟麗亞,還有實力派的高捷、包租婆元秋等人再加上香港動作片名導林嶺東一同亮相,林嶺東繼《鐵三角》後時隔七年再拍動作片,也引發眾人期待。古天樂、余文樂及張孝全三人全是第一次合作,都深感這個組合非常新鮮,兩人在片中扮演親兄弟,而張孝全則是不停追殺他們的台灣幫黑道。

 84637105.JPG  

而高捷表示自從《高度戒備》後,時隔十多年再和導演合作,他開心的說︰「這表示導演喜歡我的表演,我真是格外的珍惜與開心。」而大陸女星佟麗婭透露古天樂曾經告訴過他導演很兇,但到了現場,她笑說︰「導演人很好,是個可愛的小老頭。」古天樂趕忙澄清︰「我沒這樣說,導演人那麼好。」 

《迷城》中動作場面都非常火爆刺激,演員們表示導演林嶺東最特別的地方是全都來真的,動作場面互砍的開山刀都是真刀,讓他們臨場感倍增,古天樂笑說:「完全不用演,是真的很害怕。」他還表示張孝全非常高大,拿著真的開山刀向他衝過來時,他真的覺得非常恐懼,再加上刀子劈向他的鼻子前方,讓他真的有些腳軟。 

佟儷亞還在記者會上透露一場古天樂要開遊艇保護她的戲,還真的弄受傷了,古天樂表示因為天天都拍動作戲,難免會受傷,余文樂心有餘悸說︰「古天樂當時開遊艇太激烈了,方向盤被整個拉起來,又是加滿油門全速前進,就直接撞到我的船了,真的很危險。」他更打趣的說︰「我們片子裡什麼都是玩真的,我都覺得不是拍電影,是在拍紀錄片啊!」

84636737.JPG   

余文樂表示張孝全以前沒有拍過動作片,原本很擔心他的演出,他也看出張孝全很緊張,他笑說︰「他真的是第一次拍動作片啊!」但看張孝全真的砍人時,還是覺得殺傷力很強,「看著真刀硬是砍壞了鋁製行李箱,真的很嚇人。」

 古天樂表示林嶺東拍戲講求真實,但也非常注意安全,「會有替身先來示範給我們看。」他笑說已經習慣導演的要求,「我以前拍他的電影,還有離爆炸點很近的狀況,習慣了啦!」

 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