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大手筆紐約鬧區封街

謝霆鋒 高圓圓 在第六大道激吻

 

演技派帥哥謝霆峰與大陸美女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導演完全不浪費紐約的浪漫氣息,安排謝霆鋒及高圓圓在街頭拍了一場熱吻戲,但拍攝現場溫度很低,讓兩人都直呼好冷,硬是在寒冷的空氣中拍激吻戲。

 

謝霆鋒高圓圓紐約街頭浪漫吻戲  

 

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講述謝霆鋒和高圓圓自幼青梅竹馬,長大後卻因誤會而分開,並先後離開北京;但天意安排,兩人偶然在紐約重遇。高圓圓表示,雖然兩人一直深愛著對方,但礙於現實上的考慮,她的角色要努力壓抑自己的感情,她說:「這是一個橫跨30年的愛情小品。當這兩個角色在紐約時,已經有了一些閱歷,經歷了一些事情,再不是想愛就愛的年紀了。」

 

向來拍慣動作片的謝霆鋒,近年難得拍了一部純愛作品,與高圓圓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他說:「我聽導演說過,北京和紐約正好是在這個地球上的兩端,時間相差基本上夏時制的話整整12個小時,經度和緯度上基本上是在地球另一端的同一個位置。所以北京是代表我們兩個如何相愛,那麼在紐約就是我們兩個如何相守。」

 

高圓圓片中鬧情緒謝霆鋒急安撫2  

 

而導演鄒佡邀請謝霆鋒拍攝《一生一世》時,他直覺就是想到「要和誰一起演呢?」因為愛情戲就是要讓觀眾覺得「這兩個人是有可能性的」,讓觀眾願意相信,聽到高圓圓的名字時,謝霆鋒覺得是好的,「我很希望可以和她合作,可以有化學效應。」

 

導演鄒佡也特別在浪漫的紐約,讓兩人的化學作用大大發揮,安排兩人在曼哈頓著名的第六大道Sixth Avenue)拍了一場浪漫吻戲。由於第六大道人多車更多,戲組特別封了半條街,才能順利進行拍攝工作。劇情講述高圓圓在吃晚飯時,鬧起情緒,丟下餐具獨自離去,謝霆鋒隨即追了出去,緊緊抱著她不放,再終,兩人情不自禁,深情的吻了彼此。

 

高圓圓謝霆鋒紐約街頭拍戲大手筆封街3  

 

由於電影是在去年的11月份到紐約取景,正值深秋時分,氣溫已相當低了,但高圓圓只穿了件單薄的白洋裝便在大街上演出,冷到不行還要演出情緒激動戲碼,她說:「電影中,霆鋒演的角色給了女主角很大的安全感,相信很多女生都想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在自己身邊。可是,拍攝時,天氣真的太冷了,若多拍幾次,我想我應該就病倒了。」

 

謝霆鋒則透露,這次在紐約拍攝的時間較長,可以抽空,感覺可謂非常新鮮:「以前有去過做一個旅遊節目,但是當時年紀還小,而且那次太匆忙。今次去就覺得特別的不一樣,因為時間較充裕,我和圓圓都有四處去看看。」他特別抽空好好在中央公園及布魯克林橋附近散步,覺得頗為浪漫。

 

《一生一世》將於9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