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自導自演《盂蘭神功》開紅盤

創個人在台最佳開票成績

 

金馬影帝張家輝演而優則導,首度自導自演電影《盂蘭神功》。為了重現香港往日鬼片的榮光,他下足了猛藥,鬼附身及鬼肆虐的畫面拍得驚悚又殘忍,周未讓許多觀眾都飽受驚嚇,以台北230萬台幣的票房成績,創下他個人在台灣電影的最佳開票紀錄。

 

張家輝自導自演《盂蘭神功》開紅盤,創個人在台最佳開票成績4  

 

《盂蘭神功》在香港及東南亞都創下票房佳績,上周在台灣上映,果然是今夏最可怕的鬼片,驚悚氣氛吸引了很多恐怖片迷捧場,第一天被破了今年恐怖電影的開票成績,票房開出紅盤,周未台北開出230萬,全台約500萬台幣的好成績。

 

這也是張家輝的作品在台灣周末三天開票的最佳紀錄,張家輝之前的作品在台灣多半叫好但票房普通,去年的《激戰:勇者不敗》在台灣是周三上映,五天票房有286萬台幣,周未累積194萬,今年,他自導自演的《盂蘭神功》打破此紀錄,成為他在台灣最佳的開票成績。

 

不少恐怖片迷看了《盂蘭神功》後,都被張家輝的手法嚇到,直呼影帝出手果然有兩把刷子,有粉絲讚美是近年最好看的港產鬼片,也有影迷表示電影的音效、節奏及氣氛都很到位,也有很多觀眾讚美張家輝出神入化的「驚嚇」演技太過出色,為電影的恐怖氣氛大大加分。

 

而近來轟動網路世界的張婷婷(法拉利姊)特別為電影《盂蘭神功》造勢,不但出席了在西門町的尖叫活動,但因為許多台灣觀眾都將片名《盂蘭神功》叫成《孟蘭神功》,為了不讓大家再《盂蘭》《孟蘭》傻傻分不清出,特別再度力邀張婷婷錄製「每日一字」單元,深入淺出介紹「盂」字,張婷婷錄影時非常認真,但難免有些緊張,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笑」果,讓大家看完影片除了認識了「盂」字,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張婷婷每日一字02  

 

 

 

 

每日一字(法拉利姐版)


 

盂蘭神功》於72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與活動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