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蘭神功》創今年恐怖電影最佳票房

 情節緊湊恐怖 導演張家輝為觀眾解惑

 

金馬影帝張家輝演而優則導,首度自導自演電影《盂蘭神功》,不僅在香港破了十年來中西鬼片的開票紀錄,台灣上映一周後,也以全台破千萬台幣的佳績,成以為台灣今年以來成績最好的鬼片,因為電影情節緊湊,不少觀眾對劇情有些疑問,正忙著拍新片的張家輝還特別和編劇抽空為觀眾解答。

 

YLA_9052  

 

恐怖鬼片《盂蘭神功》在台灣上映後,引發廣大恐怖片迷迴響,電影雖只有82分鐘,但平均每5分鐘都會出現嚇人場面,讓不少粉絲大呼過癮。在台灣上映,票房成績也很出色,不但創下張家輝個人在台灣的開票紀錄,上映一周也以破千萬的票房,成為今年以來最賣鬼片。電影在台灣熱映,也參報名了今年的金馬獎,票房導演張家輝可望角逐新人導演獎,而「腳後跟都會演戲」的吳家麗也將參與女配角的獎項。

 

花絮照2  

 

在網路上有不少恐怖片名都在熱情討論電影內容,而另外,張婷婷(法拉利姊)特別為電影錄製的《盂蘭神功》每日一字,上線僅3天便破10萬點閱率,5天累積已突破14萬人次,相當轟動。而鬼門開,台灣真的也出現在舉辦盂蘭節活動時,將「盂」寫成「孟」的真實狀況,張婷婷版的「每日一字」,為「盂」字好好解說,的確很實用。

 

張婷婷每日一字短片,上線5日點擊率已有14萬  

 

張婷婷在短片中相當認真,卻難免緊張的小出拙,讓影片充滿天然的「笑」果,雖然有網友攻擊張婷婷的表現,但也出現大批網友覺得她在片中非常努力表現,很有信心展現自我,大表欣賞,讚美她的表現相當可愛,非常有趣,還有網友感謝她認真介紹出「盂」字,不再讓他們「盂」「孟」傻傻分不清楚。

 

由於電影節奏快速,不少觀眾對結局帶著些疑惑,導演張家輝特別抽空,與編劇認真為觀眾解答。像是張家輝在片中與女星吳家麗及林威的關係,靈異事件的來龍去脈及他在片中女友的故事等等疑問全都有詳細的回答,電影公司也將於下周解密。

 

《盂蘭神功》於72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與活動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