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首度開放高美溼地探班

彭于晏 竇驍 始源現場較勁意味濃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在台中的高美溼地進行多日拍攝,電影從籌備之初便備受矚目,劇組在4日特別開放邀請媒體前往探班採訪,導演林超賢與所有演員彭于晏、竇驍、崔始源、王珞丹、洛詩、連凱、歐陽娜娜與朱鑑然全都現身,因電影在拍攝時期獲得高雄的大力支持及協助,劇組對於發生在上周的嚴重氣爆災難感到極為心痛,期許這部紀錄下高雄熱情活力的作品,可以撫慰高雄人民的心,更為高雄的重建加油打氣。

 

三位男主角一手舉起自己單車秀臂力  

 

由英皇電影及恆大電影出品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昨在台中高美濕地開放媒體探班,劇組正在拍攝一場始源及竇驍騎車比賽的重頭戲,劇組七月開鏡以來,已經拍遍高雄、墾丁、花東及北海岸等台灣各地美景,預計八月完成在台灣的拍攝,還將赴香港、韓國、義大利及大陸拍攝。

 

導演林超賢及所有演員彭于晏、竇驍、始源及王珞丹等人,都為了拍攝最精彩、最完美的畫面,整個人都晒黑了一圈,身上也都出現不少傷痕,但依然拍得氣勢高昂,四人更像電影中建立了好友誼。

 

LKM_3681  

 

但昨天早上,參與演出的香港演員陳家樂在拍攝騎車戲時,與前車擦撞,嚴重摔車「犁田」,當場左上臂痛得抬不起來,火速被送往醫院治療,經診斷他已摔斷了左上臂,他對於受傷相當懊惱,預計在今晚進行緊急手術。

 

導演說三人較勁意味濃厚,三人聚在一起騎車都忍不住飆了起來,拼命比快,還透露彼此都有良性競爭。彭于晏也笑說彼此會有良性競爭,崔始源表示較勁一定會有的,這樣大家才會更進步,竇驍則是在導演林超賢的見證下,成功擺脫「摔車王」封號,林超賢不忘爆料,三個人會不時請大家吃飯,「他們都想讓對方身材變形。」更暗示彭于晏請客次數最多,讓彭于晏澄清說︰「是我媽媽來請客啦!」

 

眾人大合照01  

 

林超賢向來以會虐待演員聞名,王珞丹這次也被操翻天,直呼導演虐待人的功力很強,沒想到一旁的彭于晏笑說︰「導演虐不虐待人我不知道,我是很享受這過程。」讓王珞丹急得跳腳,直說自己也很樂意被導演虐待,導演林超賢再加碼說︰「到香港時妳會更累。」

 

而歐陽娜娜首次在家鄉台灣拍戲,在片中演出恰北北的修車妹,問她片中三個帥哥,她最愛哪一個時,她很直率的說是彭于晏,讓片中和她有很多對手戲的始源大表吃味,讓娜娜急著澄清,「我是拍戲前最喜歡彭于晏,拍戲後就喜歡始源及竇驍了。」

 

三位女生合照(歐陽娜娜│  

 

《破風》在五月進行籌備,六月便於高雄展開訓練,七月中也宣布在高雄開鏡,拍攝期間得到高雄的大力協助,更深刻感受到高雄人的熱心及活力。在上周高雄發生氣爆災難,遭受極大的破壞,讓全劇組都非常難過,已經先主動自發性的展開小型籌款,希望為災區民眾盡點心力,更要為投入救災的人員打氣。

 

導演林超賢及主角彭于晏,竇驍,王珞丹及始源等人在拍攝期間,騎車穿遍了高雄的大街小巷,對高雄充滿了濃厚感情,很不捨當時友善協助他們的民眾受到災難的驚嚇及傷害,除了要向參與救災的人員致上敬意,更表示會盡力演出,期盼在高雄拍攝的《破風》裡追夢的熱血情懷,可以為高雄民眾帶來積極的希望,也祈願高雄能夠早日重建,恢復往日活力之都的風貌。

 

《破風》預計將於明年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