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在2度低溫中拍攝唯美淋雨戲

謝霆鋒無懼低溫上演濕身秀 高圓圓大讚專業

 

演技派帥哥謝霆峰與大陸美女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電影中一場謝霆鋒與高圓圓在雨中久別重逢的重頭戲,看起來青春浪漫,其實是在2度低溫下拍攝,謝霆鋒穿著單薄背心,在雨中來來回回大演冰凍濕身秀,看得高圓圓及導演很心疼,大讚他非常敬業。

 

謝霆鋒2度低溫濕身擋雨  

 

《一生一世》中謝霆鋒及高圓圓情牽30年,畫面唯美,當中一場兩人漫步街頭時,突然迎來傾盆大雨,謝霆鋒貼心的脫下外套為高圓圓擋雨及避寒,自己則淋得渾身濕透,這場戲看起來清純又深情,但其實是在北京深秋時拍攝,當天低到只有2度,非常寒冷。

 

謝霆鋒2度低溫濕身擋雨3  

 

謝霆鋒只穿著背心,而高圓圓也是一身白色連身裙洋裝的夏天裝扮,她回憶說:「拍這場下雨戲時,其實才開鏡沒幾天,那天已經非常的冷了,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是穿羽絨衣外套了。」她也被謝霆鋒的認真嚇了一跳,「那時他為了有真實感,在拍戲前就先將自己沖得濕淋淋,才回到鏡頭中演出,看到他這舉動,心裡覺得他真是太敬業了。」

 

劇組很擔心謝霆鋒會因此感冒,在現場準備了大量的薑茶、暖暖包助他驅寒,但他全都婉拒。導演鄒佡看出他的用心:「因為我們一直繼續拍下去,霆鋒明明不在畫面中,即使是一個很小的角色在演戲,他會跑過去,幫他在鏡頭外站著,讓那個演員可以有一個視線著落,而不是在演獨角戲。」謝霆鋒說:「我剛入行時,很多大哥及前輩都這樣幫我,我不想看到任何演員必需對著一個拳頭或是沙包演戲。」

 

高圓圓表示在沒合作之前,謝霆鋒給她的印象是很酷,很有態度的藝人,但合作後,她發現真實的謝霆鋒很敬業,更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她說:「我覺得他有好多可能性,像是拍這場下雨戲,我覺得他很可愛,真的像個20出頭,會在女生面前害羞的男孩。」她接著說:「他眼睛裡散發著一種天真,很單純的感覺,他知道用身體語言去詮飾角色,那是一個專業演員的表現,他真的演得很成功。」她表示經過這場戲,兩人也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

 

謝霆鋒2度低溫濕身擋雨2  

 

 

《一生一世》將於9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