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高圓圓讚美謝霆鋒適合演愛情電影

高圓圓自認保守 無法接受大尺度裸露

 

演技派帥哥謝霆峰與大陸美女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高圓圓表示和謝霆鋒的合作很有默契,更讚美謝霆鋒很適合演出愛情電影,至於眾所矚目的婚期,她說:「還在計畫中,一定會告訴大家。」

 

高圓圓與謝霆鋒  

 

「台灣媳婦」高圓圓為電影《一生一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表示和謝霆鋒合作默契很好,她說:「合作前見過謝霆鋒2次,本來以為他很酷,見面後才發現他很親和。」她覺得謝霆鋒很適合拍愛情電影,讚美他演出痴情角色很有說服力。她記得有一場與謝霆鋒去PUB聽歌的戲,讓她印象深刻,「是開機第二天就拍的,現場的歌曲就是我在90年代聽的歌,沒有台詞,就是彼此望來望去,但愛情就這麼產生了。」

 

高圓圓在片中和謝霆鋒演了兩場唯美床戲,她表示自己的最大尺度不是如外傳的只能露肩膀,她笑說:「走紅毯的禮服,有時也是整個背都露出來了。」但她強調演出的激情戲,「一定要符合劇情,不能只是光吸引觀眾眼球」,她表示拍戲一定會和另一半溝通,但尺度和對方沒有關係,「是我自己的底限,對方也是演員,都很好溝通,也都能理解。」

 

高圓圓自認尺度保守,「就算有好的戲本,我還是不會接受太大尺度的演出,這全是自己的關係,是我自己的觀念和要求。」她表示不會限制另一半的尺度,她透露對方也不太可能接受大尺度的演出,被問到對方背部全裸演出?她沒想太多說:「他是男生,露背還好啊!」但一聽到包含的臀部,她一驚說:「如果到臀部,他應該不會,不太可能發生,但我尊重他的工作。」

 

高圓圓表示演了這部電影,自己對「一生一世」的愛情觀念也有了變換,她說:「以前認為可以和牽手的人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才是一生一世,但拍了電影才覺得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幸運,但只要有濃烈的愛,也是另一種一生一世。」

 

高圓圓2  

 

高圓圓近年拍了多部愛情作品,有如「愛情片女王」,讓她忍不住說:「真的是拍太多愛情片了,下一部只要不是愛情片就好,懸疑、警匪、動作都行。」她表示不是因為結婚才不接愛情電影,完全是拍了太多,很想換一種形式的作品。問她會因老公拍愛情片吃醋嗎?她笑說:「如果我不是演員,那是會的,但我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吃醋就完全沒必要吧!」

 

高圓圓表示在年底前她還會再拍一部電影,而另一半也持續忙碌拍戲,問她會不會安排假期享受新婚生活?她笑說:「今年大家都忙工作,今年真的沒有空放假了。」但外傳他們年底將在台灣辦婚禮,她說:「一切都還在計畫中,是有這計畫,但細節都沒有定,一定了就會告訴大家。」至於穿不穿白紗,她賣個關子,「請大家期待囉!」

 

《一生一世》將於95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