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助陣《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扮演霸氣大反派 逼出彭于晏身上每一個細胞的戲感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的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彭于晏大膽演出經典角色黃飛鴻,而華語影壇重量級「大哥大」洪金寶也為電影助陣,不但演出功夫高強的霸氣大反派,還身兼電影監制,他對彭于晏的期待極高,他說:「我要幫彭于晏把每一個細胞的戲都做出來。」讓彭于晏直呼壓力很大。

 

角色海報洪金寶版  

 

熱血功夫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故事發生在廣州的碼頭,由洪金寶為首的黑虎幫稱霸,魚肉百姓,民不聊生,華語影壇大哥大洪金寶除了演出霸氣的惡人首領雷公,還兼任監制大任,在拍攝時,他不僅需要精心研究如何詮飾霸氣雷公一角,更要與動作導演元奎一同為電影中的武打重頭戲提供意見,讓動作場面別具新意。

 

洪金寶飾演的雷公霸氣十足    

 

洪金寶力讚和他對手戲最多的彭于晏在動作戲上的出色表現,他誇獎:「我覺得彭于晏是一個知道動作戲怎麼拍的演員,他只是練得比較晚了,但他肯做,肯拼,什麼戲他都自己來。每天早上拍動作戲,晚上拍文戲,第二天早上又來繼續打,真的是太累了。我只能偶爾在精神方面給他一點鼓勵,開開玩笑,偶爾送他一點東西,讓他可以繼續扛下去,打下去。」

 

黄飛鴻與黑虎幫群虎角力    

 洪金寶在拍攝打戲時對彭于晏關愛有加,儘可能讓彭于晏有最好的發揮,他說:「我會幫他把每一個細胞的戲都做出來,能夠讓他很快領略到在打戲的過程中,還能做什麼東西出來,如何細心捕捉到角色內心的感覺。」趁著拍戲空檔,彭于晏也不時把握機會向前輩請益,洪金寶總是細心講授,非常照顧及提携後輩,在現場展現大器風範。

 

彭于晏表示《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已是第三度和洪金寶合作,前兩次為《太極》系列的合作,洪金寶在《太極》只在幕後擔任動作指導,這回兩人在大銀幕上對手戲極多,彭于晏說:「這次除了在洪金寶大哥身上學到功夫外,我也在學習怎麼才能拍出一部好的動作片,及如何在拍戲過程中照顧到劇組其他的工作人員。

 

彭于晏表示洪金寶對戲的要求非常高,在拍攝打戲時,除了要求動作形體上有出色的表現,對於表情及神態的演繹更是要求到位,他笑說:「我的壓力特別大,我也經常在想,我應該不時會被打得很慘吧!」

 

而劇組今天曝光「黑虎幫」的精彩劇照,在片中做惡多端的黑虎幫氣勢逼人,洪金寶扮演的幫主雷公霸氣外露又老謀深算,身邊的三個義子由在好萊塢發展的動作明星文峰扮演黑鴉,繞舌歌手Brain@廿四味扮演老蛇及大陸實力派男星馮嘉怡演出北殺,群虎聚集,看似一派祥和的圓桌宴,但其實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但最讓人意外的是嫉惡如仇的黃飛鴻,竟和一群惡人把酒言歡,讓劇情更加撲朔迷離,在導演周顯揚及編劇杜緻朗的巧妙設計下,劇情引人猜測,張力十足。

 

黄飛鴻出現在黑虎幫圆桌宴上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28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angfeiho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