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與五個天才小童星  

溫馨小品《五個小孩的校長》由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溫暖故事,呂麗紅校長憑一已之力,只領18K的超級低薪,卻以無比的愛心及勇氣,不但讓5個弱勢家庭的小女孩繼續讀書,更讓面臨廢校危機的幼稚園起死回生。除了影后楊千嬅及票房巨星古天樂,電影中5個小女孩同樣是靈魂人物,萌娃可愛演出賺人熱淚,雖是小品,在香港開出紅盤,首周4天賣得550萬港幣(約2250萬台幣)口碑極佳,名人也都大方推薦,直說電影為香港帶來正能量,讓電影後勁更被看好。

《五個小孩的校長》故事充滿溫暖人心的力量,呂麗紅校長以4500港幣的超級低薪,卻讓一家幼稚園起死回生,讓弱勢小女孩能繼續受教育的故事,已是香港知名的傳奇故事,拍成電影版時,便一直受到矚目,在香港口碑場時便已傳出好口碑,再加上楊千嬅及古天樂的演出動人,及5個超級可愛萌娃討人喜歡,演出純真自然更賺人熱淚,讓票房衝出佳績,在面臨《分岐者2:叛亂者》等強片壓境,還是開出2250萬台幣的好成績。

真人真事改編 陽千嬅演出挽救即將廢校的幼兒園校長呂麗紅3.jpg  

 

《五個小孩的校長》傳達出的正能量,讓不少香港名人看了都很感動,像是《寒戰》導演陸劍青看完後便表示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香港很久沒有這樣一部有誠意的電影,五個小朋友及楊千嬅的表現都很好。」郭富城的經紀人小美看完也大受感動,「這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沒有特效,大場面,但演員都是用真的感情在演出,是部良心電影,香港現在正需要這種正能量的作品。」

 

孫耀威曾與《五個小孩的校長》的導演關信輝合作電影《流浪漢世界盃》,特別前往電影院買票捧場,並在臉書PO出從頭哭到尾,看完眼睛紅腫的照片,向粉絲力薦《五個小孩的校長》,直說:「哭到快窒息,太好看的一部電影」。另外,香港知名演員方力申也表示看完很受感動,黃智賢也想起唸書時期用心改變他想法的老師,而潮人周柏豪也都同樣讚美電影是部讓人感受到愛的好作品,是部值得一看,感受溫暖及正能量的電影。

0318楊千嬅近素顏演出3  

 

《五個小孩的校長》在香港口碑狂傳,是近期少數傳達正能量的作品,在香港網路及口耳表達是部一定要看的好作品,口碑發酵快速,讓電影後勢更被看好,台灣發行商也特別安排電影於3/28-3/29於全台威秀影城進行口碑場,讓觀眾能早點欣賞到好電影,也期待能和香港一樣創造好口碑。

 《五個小孩的校長》將於4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五個小孩的校長影音頻道:http://goo.gl/Rf4EfV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